首页 > 新闻动态 > 开幼儿园的基本条件
开幼儿园的基本条件
2021-03-01
  现在想开幼儿园的人在增加,开幼儿园的话,国家的要求其实很严格,这是国家下一代的基础设施。为了平衡幼儿园的需求和民办幼儿园的质量保证,国家公布了相应幼儿园开设的基本条件。高级幼儿园加盟品牌-牛津国际介绍:
  (1)幼儿园应安装在安全区域内,周围环境无危险、无污染、无噪音,幼儿园内无危险建筑物和设施,园舍牢固、安全、通风、适用。有室内外幼儿活动场所。
  (二)幼儿园有独立名称和办公章程,法人代表热爱教育事业,品行端正,且市内有固定住所的市民。

  (三)企业事业办公室、街道集体幼儿园需要10万元以上的固定资产投入,民办幼儿园需要5万元以上的固定资产投入和5万元以上的预备教育资金。

  (四)园长、教师应具有正规幼儿教育中专以上学历(包括幼儿师范学校、职业学校幼儿教育专业毕业)。育婴师、其他工作人员应具有高中以上学历,取得专业资格证书、上岗证书等。教职工和幼儿的比例不得超过1:12,其中教师和幼儿的比例不得超过1:24。
  (五)幼儿园园长(法人代表)必须是能够专业从事幼儿教育的工作,具备幼儿教育专业中等专业以上学历或取得教师资格的人负责,必须有3年以上从事幼儿教育的工作经验,申请日前5年的幼儿教育工作没有受到行政处罚。
  选择幼儿园连锁加盟品牌比自主开设幼儿园有很多优势。当然,必须选择有名的幼儿园加盟品牌。例如,牛津国际幼儿园。投资学前教育事业的小伙伴中,没有任何幼教资历的投资者,没有任何运营管理经验的教育工作者,有零起点的新园也有濒临破产的老园,小伙伴们都可以牛津国际总部的大力支持和密切配合下,积极努力,共同克服各种困难,成为当地幼教行业的高端领导品牌。
  开设幼儿园的基本要求主要是希望开设者为幼儿园的孩子提供良好的学习环境,硬件设施和人员配置都有硬件要求。另外,根据各地区学校政策的要求,幼儿园还需要提供符合学校要求的教育场所、教材(例如智像识字读书立体课程)和教育设备和生活设施。
  现在,随着国民经济和素质的提高,家长们越来越重视孩子的早期教育,幼儿教育行业越来越受欢迎,特别是现在的幼儿园加盟行业非常受欢迎,但现在加盟品牌鱼龙混杂。无论是对家长还是投资者来说,一定要参考幼儿园加盟排名,从对比中选择适合自己信赖的幼儿园加盟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