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2021创业者要把握好早教行业
2021创业者要把握好早教行业
2021-03-02
 中国自古以来就非常重视教育。相信大家从小就听过一句老话:“再苦也不能穷,教育也不能穷。”无论家庭条件如何,父母都愿意为孩子的教育投入更多的精力和金钱。教育代表着一个家庭的希望,教育是实现这一希望的必要条件。

  随着“二胎政策”的开放,早期教育需求的不断增长,以及近年来国家对婴幼儿保育服务的大力支持,国内早期教育市场发展潜力巨大,正处于亟待发展和深化发展阶段。那么,创业者如何抓住这个早教行业的大好机遇呢?高端幼儿园加盟品牌---牛津国际告诉您:

  早幼一体化是大势所趋,在以前的早期教育环境中,3-6岁的孩子可以上幼儿园享受专业教育和照顾,但3岁以下的孩子没有得到管理。基于此,2019年,国务院办公厅发布了《关于促进3岁以下婴幼儿保健服务发展的指导意见》。国家卫健委、国家发改委等部门纷纷发声,表示要制定婴幼儿护理服务机构的设置标准和管理规范,包括鼓励有条件的幼儿园设立托儿所。
  早幼一体化会有很大优势。国家频繁出台扶持婴幼儿保育服务的政策,在一定程度上也促进了我国幼儿早幼一体化趋势的快速发展;对于创业者来说,托育服务是针对0-3岁的孩子,早教服务是针对0-6岁的孩子,这样可以降低招生成本;对于家长来说,在一个成熟、优质的园所,可以全方位满足孩子6岁前的教育需求,家长更放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