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幼儿园市场前景
幼儿园市场前景
2021-03-18
    一、幼儿园市场需求激增

    近年来,中国迎来了新的人口增长高峰,全国婴幼儿人口已达3亿,随着政策的加速增长。国家对学前教育提出的新要求、教育观念的变化、农村城市化建设、传统园区转型等,极大地促进了城乡儿童入园率的提高。巨大的市场需求直接刺激了幼儿园数量的增长。

幼儿园市场前景


    二、品牌化,连锁化

    当今幼儿园市场竞争日益激烈,越来越多的幼儿园品牌加入到幼儿园市场这块大蛋糕中来,能否得到消费者即家长的认可成为决定生存的关键。由近年来中小学择校热销、学区房热销的社会现象也可以看出,知名品牌学校对大众的吸引力不断在增加。因此,品牌加盟是最安全、最有前途的选择。

    三、幼儿教育质量标准高,要求高

    近年来,社会对幼儿园功能的认识已经从原来的托管、提前学习知识转变为成长起步、能力培养的关键时期。家长对幼儿园的教育质量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幼儿园的品牌发展最终要落实到教育质量上。调查显示,幼儿园教育质量的差异主要表现在:教学理念的科学性、教学方法的适当性、师资队伍的质量等。成功抓住并展示其核心优势是赢得家长对幼儿园品牌教育质量认可的关键。

    牛津国际幼儿园具有良好的教学环境和科学的课程体系,有助于儿童实现优质可持续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