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牛津国际OICE教育小镇进驻重庆两江新区,成就每个独一无二的孩子!
牛津国际OICE教育小镇进驻重庆两江新区,成就每个独一无二的孩子!
2020-08-21

现众多关于早期教育的科学研究表明,早期的生命体验和经历在事实上构建了我们的情感和情绪系统,而这一系统是我们成长过程的学习与实践的智能核。优秀的早期教育,不是填鸭式地教学,而是尊重个体成长的自然。从这点上讲,英国EYFS早期教育体系倡导的培养独一无二的儿童,符合现代教育的趋势发展和年轻父母的共同期许。

自2006年进驻中国以来,牛津国际始终致力于0-6岁早幼教研发与服务,遵循斯宾塞快乐教育理念和英国EYFS早期教育体系,引进国际权威优质早幼教课程,并在此基础上进行本土化研发,匠心独创“牛津国际OICE教育小镇”,通过创设还原真实的生活环境,让孩子们在牛津小镇的各个场馆里快乐地学习生活,在牛津小镇的高尔夫球场、游戏场等运动与嬉戏。“牛津国际OICE教育小镇”守护着每一位独一无二的孩子的梦想,让孩子获得更多独特的成长和生活体验。

重庆两江新区牛津国际OICE教育小镇外景

2020年8月,牛津国际再次迎来好消息——牛津国际OICE教育小镇进驻重庆两江新区!该牛津国际OICE教育小镇位于重庆两江新区恒大世纪城,建筑面积达1500平方米,主要为当地家庭提供0-3岁早教托育及培训服务。 

重庆两江新区牛津国际OICE教育小镇室内环创

牛津国际OICE教育小镇通过用整合型场馆、专用型场馆和运动场馆,结合牛津小镇多维体验教学,培养幼儿的综合能力和素质,玩转不一样的童年,为其未来幸福完满的人生奠定坚实的基础,让每一个独一无二的孩子“起步,就与国际同步”!

我们期待能与更多志同道合的伙伴携手,让更多的孩子和家庭都能享受到高品质的牛津国际教育硕果!


*撰文&编辑:牛津国际总部

*图片来源:牛津国际总部、

*校对&审核:牛津国际总部 

*声明:本文为原创内容,未经许可,不得作任何改动!如需转载,请后台留言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