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加入牛津国际转型进阶,广州增城区牛津国际早幼一体直营园从新出发!
加入牛津国际转型进阶,广州增城区牛津国际早幼一体直营园从新出发!
2020-07-10

全民教育的时代来临,应社会倡导、家长需要、幼教改革需要,早教、幼教成为生命成长的新起点,高质量幼儿园成为行业竞争的核心。传统幼儿园正面临改革和转型,对现有幼儿园进行品牌升级是满足早幼教市场需求快速有效的途径。

广州增城区牛津国际早幼一体直营园实景图

2020年4月底,留学归来的甄总来访牛津国际广州总部并确定合作意向,于7月7日,甄总与牛津国际正式签约0-6岁牛津国际直营园,为增城恒大山水城营利性幼儿园进行全面品牌升级。

广州增城区牛津国际早幼一体直营园品牌升级设计图

广州增城区牛津国际早幼一体直营园建筑面积为2000余平方米,户外面积超4000平方米。成为牛津国际直营园后,该园将由传统园升级为早幼教一体园,从6个班升级为12个国际班4个早教班,规划13间钢琴房1个游泳抚触室,并且由总部派驻专业团队,直接对园所进行运营管理。

广州增城区牛津国际早幼一体直营园实景图

牛津国际专注于0-6岁早幼教领域,坚持斯宾塞快乐教育和英国EYFS早期教育体系,拥有自主研发的牛津小镇特色课程,以儿童成长公式“独一无二的儿童+积极的关系+激发潜能的环境=学习和发展”为主张,让家长能真正感受到孩子在幼儿园学习后知识和能力的增长。

目前,牛津国际已在全国拥有逾百所幼儿园和早教托育园,致力于给园所提供全方位运营管理和教育教学的系统和产品输出服务,推动中国学前教育行业的发展,实现“用国际教育造就世界公民”的企业愿景。


*撰文&编辑:牛津国际总部

*图片来源:牛津国际总部、牛津国际幼儿园

*校对&审核:牛津国际总部 

*声明:本文为原创内容,未经许可,不得作任何改动!如需转载,请后台留言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