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重庆再添一园——热烈庆祝牛津国际与云阳北城幼儿园成功签约!
重庆再添一园——热烈庆祝牛津国际与云阳北城幼儿园成功签约!
2020-07-30

为优质教育反复甄选

——因怀揣满腔教育热情和梦想,而选择精益求精

来自重庆云阳的孙总在多方了解早幼教加盟品牌后,对牛津国际品牌青睐有加。2020年7月初,孙总与牛津国际联系并实地考察了牛津国际幼儿园。7月23日,孙总等一行3人来访总部考察,被丁总园长对幼教事业的专心专业专注所折服,被牛津国际的教育和管理系统、运营模式、教育教研等综合实力所打动,于当日便确立合作关系,签订正式合同,牛津国际在重庆再添一所新园!

这是一所占地面积12亩,斥资数千万来打造的幼儿园。牛津国际的进驻,将为云阳当地幼教提供、创建更优质的教育环境及资源,让更多的孩子和家庭“起步,就与国际同步”!

牛津国际重庆云阳北城幼儿园园区鸟瞰图

牛津国际重庆云阳北城幼儿园外观设计图

牛津国际将为云阳北城幼儿园从土建规划开始到园所装修、师资等岗位培训、招生方案、教学教研、运营管理等提供全方位系统化的整体打造方案,大家携手努力,将其打造成一所现代化的高标准、高品质的品牌名园,目前牛津国际正在积极协助园所进行土建规划和功能布局,后续我们将持续跟进幼儿园的建设进程,为幼儿园保驾护航。


*撰文&编辑:牛津国际总部

*图片来源:牛津国际幼儿园、网络

*校对&审核:牛津国际总部 

*声明:本文为原创内容,未经许可,不得作任何改动!如需转载,请后台留言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