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百战归来再读书——牛津国际幼儿园运营管理&教育教学特训营完美收官
百战归来再读书——牛津国际幼儿园运营管理&教育教学特训营完美收官
2020-03-28

由牛津国际文化教育集团举办的牛津国际幼儿园运营管理&教育教学特训营于6月16日完美收官。

来自牛津国际幼儿园全国园所的早幼教领域精英迎着初夏的阳光在牛津国际总部参加了为期六天两夜的特训。意在为了不断成长,寻求新的方向,也是为了结交更多的志同道合者,交流最新的教育成果。

特训营精彩回顾

6月10日上午9点,牛津国际幼儿园运营管理&教育教学特训营启航仪式开始。牛津国际文化教育集团驻中国首席代表、牛津国际幼儿园总园长丁向葵女士发表了开营致辞。

牛津国际幼儿园总园长丁向葵女士发表开营致辞

在开营致辞上,丁总园长强调,特训营是培养和提升园所管理者分析及解决问题之综合能力的孵化重地。她希望大家倍加珍惜这次集训的机会,认真学习国际教育的先进理念和科学管理的方法,遵循牛津国际幼儿园的办园目标和方向,结合不同园所的实际情况,不断提升自身的管理能力,保障园所的办学质量。

随后,在营长的引导与带动下,学员分别进行了自我介绍、班长竞选、小组划分和小组风采展示,这不但使学员们很好地缓解了旅途带来的疲劳,而且让大家从开始就树立起认真,团结和自信的态度,以更昂扬的状态投入到未来六天两晚的课程当中。

在营长宣读完特训营的规章制度后,本次的牛津国际幼儿园运营管理&教育教学特训营也正式地拉开帷幕!

牛津国际幼儿园运营管理&教育教学特训营旨在提高、强化早幼领域的教育者们的职业素养和专业水平,不断提升学员运营、管理幼儿园的能力,从而打造一支专业、敬业的团队,使牛津国际幼儿园的运营管理及教学教育水平皆在早幼教领域保持卓越的先进性。

特训营课程内容丰富、实用,所有参训的牛津国际学员们精神饱满。针对学员提出的问题,讲师们也非常认真地给出专业性的建议。

讨论环节,讲师带领学员围绕幼儿园的运营管理、教育教学两大板块进行了激烈的“头脑风暴”,协助学员找到了“前所未有”的思路以及解决问题的方法。学员们学习热情高昂,课后,学员们自发聚集到一起交流学习心得至深夜,一同完成课后作业,使学习效果达到最大化。

本次特训营通过理论结合实操,让学员们更易吸收并消化知识,让理念和策略得以更好地在园所后续的运营管理和教育教学工作中落地。

“在培训之前,觉得自己还不错;在培训之后,才发现自己需要学习的地方还有很多,学习永无止境。”

——牛津国际丹迪幼儿园园长

“从来到总部第一天开始,就深深地爱上了这里,在这里,每天都惊喜地刷新了我们对幼教的认识!”

——牛津国际英豆尔幼儿园园长

“虽然我已经参加过参加过四次总部到园所的培训,这次我更是带着空杯的心态过来学习的。每次我都希望去超越原来的自己。当然每次我都有不同的收获。这期特训营的学习也让我收获满归。”

——牛津国际宜兴牛津幼儿园教学总监

“《如何管理团队》和《如何制定目标以及达成目标》课程,解决了我们当下最迫切的问题,我收获了我想获得的,参加这次特训营特别值得。”

——牛津国际睿康贝幼儿园园长

“培训过程中最刷新我印象的是运用各种图表和工具去制定、完成计划和工作。其中印象最深刻的是思维导图,它有效地整理了我的思维,让我的工作、生活有规可循,变得更加地高效。”

——牛津国际希望幼儿园教学总监


特训营金句分享

1、“把成功路上的遇到的问题看成“突破”的机会。”

2、“没有翅膀,不会成为决心翱翔的阻碍”。

3、“你想知道什么样的答案,市场会告诉你。”

4、“活动的精髓:预想之内,意料之外。”

5、“没有人才的企业犹如干涸坏死的土地,让人看不到希望!”

6、“所有有价值的获得,一定是有付出的。”

7、“有限童年,无限未来。”

8、“点连成线,功不唐捐。”

9、“想造一艘船,不要发号施令,不要分配任务,而是去激发他们对海洋的渴望。”

10、“人在没有规矩的时候,最容易犯错!” 

每一位学员都是心怀着满满的爱进入牛津国际的,让我们把这份爱坚定不移地扎根在牛津国际幼儿园,让每个孩子获得幸福完满的人生,让每个孩子获得更大更好的发展,这是我们不懈的追求。

牛津国际,起步与国际同步!


*撰文:牛津国际总部 温芮雯

*图片来源:牛津国际总部 摄

*编辑校对:牛津国际总部 温芮雯

*审核:牛津国际总部

*声明:本文为原创内容,未经授权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