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怦然心动的团队目标规划”——牛津国际2019半年度目标复盘与共创培训活动
“怦然心动的团队目标规划”——牛津国际2019半年度目标复盘与共创培训活动
2020-03-25

高素质团队打造高素质企业,牛津国际持续关注对团队的培养,坚持以不断学习和创新的姿态,借鉴优秀团队经验,力求输出高品质服务。

在加强团队凝聚力以及优化升级服务的道路上,牛津国际一直未停止前行的脚步,紧跟行业新动态,不定期地进行内部或外部的培训。7月31日,牛津国际文化教育集团总部成功开展了“怦然心动的团队目标规划”——牛津国际2019半年度目标复盘与共创培训活动。


活动特别邀请了中国著名的ICF认证MCC教练——何巧女士,前来协助牛津国际团队总结和复盘2019上半年目标完成情况,明确规划下半年的各项工作,展望未来三年的愿景,变革为新,合而生力,精益求精。

主讲嘉宾介绍:何巧,中国著名专业认证教练、IBM大中华区云计算市场战略部经理、ICF认证MCC级别教练(中国本土仅6位)、广州天河区政府特聘创业导师。


通过一幅NLP思维逻辑层次图,何巧教练协助大家更好地觉察自我, 探索个人和团队的愿景、使命与价值观, 引导大家从自我提升、团队协作开始,促进团队及集团的整体提升。

复盘总结——总结是为了更好地整装再出发

各成员对2019年上半年的工作情况进行了详实的复盘总结,摆问题、提要求,不断归零的心态让牛津国际团队以更好的姿态整装再出发。

规划共创——一个人走得更快,一群人走得更远


对于工作目标的规划,可以归结为一句:“尊重团队的意愿,挑战团队的能力。

群策群力可以让我们的工作成果,要远远比目标来得丰盛。清晰的目标,高度一致的奋斗方向,能更好地激发每个人的潜能,让团队凝聚力更强,促使企业稳步发展。

牛津国际文化教育集团

企业使命:用心启迪,托举未来

企业愿景:用国际教育造就世界公民

企业价值观:热爱教育、用户至上、创新迭代、同心合力、激情敬业

团队的智慧才是企业最大的宝藏,本次活动激发了牛津国际团队无限的潜能,促进牛津国际走向新高度,迈上新台阶,为牛津国际实现“用国际教育造就世界公民”的愿景和企业持续发展提供源源不断的动能。

肩负“用心启迪,托举未来”的使命,秉持“热爱教育、用户至上、创新迭代、同心合力、激情敬业”的价值观,牛津国际将一直致力于推动早幼教育事业的发展,不断内化修炼,朝着更高的目标前进。


*撰文:牛津国际总部 温芮雯

*海报&图片:牛津国际总部

*编辑校对:牛津国际总部 温芮雯

*审核:牛津国际总部 Vanessa

*声明:本文为原创内容,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海报、照片版权为牛津国际文化教育集团所有,不得擅自作改动。如有违反,本集团保留依法追究法律和经济责任的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