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惠州加盟幼儿园如何选址
惠州加盟幼儿园如何选址
2021-04-21
  惠州临广深莞,是珠三角城市群中重要的一个节点城市。随着经济格局的不断变化,惠州成为一带一路、粤港澳大湾区、深莞惠经济圈、深圳东站战略等国家和区域重大战略的叠加区,是未来高端资源要素聚集和市场深度结合的重要交汇点。惠州市人口也有321万人,环境适合居住,但是幼儿教育资源少,学位紧张,幼儿市场值得开发。

  惠州的新生婴儿的激增,将带来幼儿教育市场的巨大需求。很多人把投资、创业的目光集中在开办幼儿园项目上。那么对投资企业家来说,在惠州如何选择幼儿园地址呢?高端幼儿园加盟品牌牛津国际回答您:


  一、独立建独立建筑,满足教学需要

  考虑到幼儿园对教育场所的要求,4个班以上的幼儿园需要独立的建筑基地,幼儿园规模在3个班以下时,也可以设置在居住建筑物的底层,但需要独立的出入口和相应的室外游戏场所和安全防护措施。

  二、人口集中度高,生源有保障

  周边消费群体是幼儿园选址的重要考虑因素。年轻家庭聚集地区出生率高,在一定程度上保证了学生。同时,幼儿园服务半径辐射中高端社区,整体素质和消费潜力高的业主家庭更愿意和能力投入到儿童早期教育中,成为选址时不可忽视的一点。

  三、交通便利,接送方便

  选择交通便利的地方,可以给家长接送孩子带来极大的便利。以社区为中心,距离半径2公里以内的幼儿园可以节省家长接送孩子的时间和成本,同时更安全,从而赢得更多家长的青睐。

  四、优先考虑人文环境

  幼儿园建筑基地应远离各种污染源,并符合相关卫生防护标准的要求:幼儿园基地应避开能散发各种有害、有毒、有刺激性气体和烟尘、污水的地方。基地应有良好的安静环境,远离噪声源,如铁路线路、主干道、人流密集、喧闹的公共活动区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