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珠海加盟幼儿园要多少钱
珠海加盟幼儿园要多少钱
2021-04-22
  珠海市位于广东省南部,珠江口西岸,东距香港36海里,南与澳门陆地相连。珠海市人居环境一流,有着便利的生活娱乐设施,是人群密度和素质最均衡的城市。珠海市学前教育行业有着人口基数、城镇化、消费升级、家庭结构、教育传统等五大因素的强力支撑,投资教育有优惠政策的保障,发展前景十分广阔,民办幼儿园依然占据着珠海的主要市场。

  随著二胎政策的放开,有更多家庭要抚养两个孩子,所以幼儿园的需求也越来越大。因此,在珠海加盟幼儿园是一条很好的创业之路,那么加盟幼儿园的费用一般是多少?高端幼儿园加盟品牌牛津国际回答您:


  投资者准备投资时,首先一定要对目前区域的市场进行调查,了解实际区域的经济状况。同时还了解了区域内场地的价格情况,不同区域的场地费也是不一样的。而选择幼儿园场地也一定要慎重,要具备交通方便,周边有小区方便入学等条件。关于幼儿园具体收费要根据当地的房价而定。但是,如果自己本来就有一个更合适的场地的话,那么你就可以节省一大笔钱!假如不能确定好场地,比如租一个1500平米的场地,那么粗略估计一下,大概也要投资100万左右。
  教育支出费用想投资于一家幼儿园,那么投资者必须在开园前计划好园内所需的教学设施。目前,园内设施齐全,电视、电脑、儿童玩具、橡胶地板等一应俱全。购买大型滑梯等娱乐设施也是可能的。就教学设备而言,这个数字大约为20万。
  办幼儿园支出最大的是装修费用,没有比其更大的开支了。园林装饰不应只注重美观,更应注重园林安全。例如油漆后的空气质量,有没有可能磕碰到小朋友的死角。正是由于园所装修的问题导致孩子们生病、受伤的案例实在太多了,各位园长一定要注意园所装修带来的安全隐患。不但用料选择了环保材料,墙面彩绘等也都需要采用无害材料,再加上细小的铺垫,每平800-1200元左右,总价值约为百万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