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汕头早教加盟选哪一个品牌
汕头早教加盟选哪一个品牌
2021-04-25
  汕头位于广东省东端,全国著名的侨乡,紧靠香港、澳门、台湾,濒临西太平洋国际黄金航道。人口增长快,常住人口为560.82万,其文化底蕴深厚,重视幼儿教育。
  在汕头早教加盟选哪家?为什么在汕头要选择高端早教品牌牛津国际呢?
  1.牛津国际开设了中国0-6岁早期教育专业中心,为教育行业开辟了全新的市场;

  2.独立开发研制了国内细分月龄的早期教育课程模式,使分龄早期教育模式更符合幼儿生长发育规律;


  3.把早教场所定义为早期教育的优质资源聚集中心;  引进特许经营模式,授权在国内设立合作早教中心,推动中国早教事业快速发展。
  4.把斯宾塞快乐教育、EYFS体系等项目引进国内,把国际上最先进的早教理念和模式本土化,推广到全国;
  5.通过近十年的理论研究和大量的教学实践,形成了完整的国内早期教育体系;  
  6.开发中国细分月龄精确进阶早教产品体系,实现家庭与学校的无缝连接,确保教育内容的连续性和一致性。
  7.大量专业知识编译文献,大量原创儿歌音乐版权,大量课件软件版权,多项专利产品,不断创新打造行业标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