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常见问答 > 幼儿园加盟挣钱吗?(牛津国际幼儿园是不错的选择)
幼儿园加盟挣钱吗?(牛津国际幼儿园是不错的选择)
2021-12-10
    人们常说打工就是你在帮别人赚钱,只有创业自己当老板才是给自己赚钱,所以很多人更想创业这条路,加上目前婴幼儿教育行业的火爆,早教市场属于一片蓝海商机,对于投资人来说是一条不错的道路,现在的幼儿教育行业真的有那么挣钱吗?答案是肯定的。

    如果想要快速跻身幼儿教育行业,加盟一家靠谱的连锁加盟品牌实现快速盈利是行之有效的方法,在中国的早期教育即将进入黄金期的现在,牛津国际幼儿园品牌就是不错的选择。

    为什么说选择学前教育的创业加盟是一条经济且可行的选择呢?从两个方面进行分析说明:一个是幼儿园教育这个行业,另一个是加盟创业这种模式。从早教行业的规模,看早教市场的存量和增量,这是一个快速发展的市场,好的市场环境决定,在早教这个领域,投资就会有一番作为。
幼儿园加盟挣钱吗?(牛津国际幼儿园是不错的选择)
    对于创业者投资人来讲,消耗最低的成本和资源在行业市场上生存下去才是取得成功的关键。那么怎么样才能做到这样呢?那就是加盟连锁品牌,一切资源技术等等都是现成的,连锁品牌说白了就是把优质的资源整合之后共享给加盟商实现价值最大化的过程,投资加盟者假如一个品牌之后可用方便快捷地获得和利用这些优质资源实现创收。

    在教育理念方面,牛津国际连锁幼儿园融中西方教育之精髓,从孩子成长本质的需求出发,主张“给孩子一个快乐童年”的教育理念,营造“民主平等开放自由”的教育生态环境,倡导“关注个体、尊重差异,培养性格”,致力于成就牛津国际宝宝三大特质:健康快乐、富有创意、国际视野。

    牛津国际教育致力于给幼儿园提供一站式品牌管理、幼儿园设计、幼儿园全方位运营和多渠道服务输出服务,且其产品和服务具备独创性、专业性和高效性,能将智慧幼儿园的教育理念有效贯彻,牛津国际幼儿园提出的互联网智慧幼儿园概念推动了中国学前教育的发展,同时通过越来越多的互联网产品为幼儿园和儿童提供丰富多样的互联网教育服务。

    1、牛津国际幼儿园的创新性

    集团专注于0-6岁早幼教领域和0-18岁国际教育资源对接,在中国各省市拥有170多所牛津国际幼儿园和早教托育园。2006年进驻中国至今,在核心业务“国际0-6岁早幼教”系统上,已形成“牛津国际幼儿园”、“牛津国际早教托育园”、“牛津国际早幼一体园”、“牛津国际教育小镇”四大加盟和直营版块。凭借丰富的高端园所设计、运营管理及教育教学经验建构起多元化办园模式,涵盖了“OICE学院”“OICE设计院”“OICE严选”“OICE国际交流”四大维度的全方位服务体系。

    2、加盟园所可以获得一站式的服务

    总部从创园筹备期到成功开园整个过程提供一切技术运营等全方位的支持和指导,加盟者只需要按着流程计划一步步执行就可以实现快速顺利办园,开园后关于生源流量和广告推广、教师招聘培训等等方面,总部也会大力支持提供一切可能的帮助。

    3、安全合作共赢的创园模式

    像牛津国际幼儿园这样口碑优质的连锁品牌,总是在对待加盟商方面有着自己独到处理方法和原则,以一站式协助方案为主,全力呵护广大加盟商的切身利益。在牛津国际不但可以加盟幼儿园,还可以选择牛津国际早幼教一体园的创新模式,就是在幼儿园中创办一个婴幼儿托育园。不但可以节约创园成本,还可以提前锁定生源,提高园所的综合竞争力。

    目前,“牛津国际”幼儿园连锁品牌已遍布国内广东、湖南、四川等30多个省,累计加盟和直营幼儿园、托育中心超过170多家,遍布超过30多个省份、全国200多个城市,并且很多园所还在不断增加和创办中,如果你想快速找到一家连锁加盟品牌,牛津国际品牌是一个不错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