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常见问答 > 幼儿园要何如塑造自己的品牌价值?(五个方面塑造)
幼儿园要何如塑造自己的品牌价值?(五个方面塑造)
2021-12-10
    幼儿园要何如塑造自己的品牌价值?我们都知道一家成功的品牌,不但要有好的办学宗旨、办学理念和良好的管理机制之外,要知道每一个成功的幼儿园品牌都有属于自己的核心竞争力和不可复制的文化内涵的。

    成功的幼儿园品牌可以为孩子的一身带来积极深远的影响,是一个让家长和孩子真心认可和信任的,那么幼儿园加盟品牌牛津国际幼儿园是如何塑造自己的品牌形象和品牌价值的呢?

    1.幼儿园园所设计上的硬件环境是品牌打造的基础

    “园幼儿园使用权交还给儿童本身,让建筑回归到最终的使用者。”这是牛津国际幼儿园品牌室内设计的理念,牛津国际幼儿园都是采取的现代化装修设计,总是可以让人耳目一新,印象深刻。园所环境设计的趣味性更是幼儿园环境的重要细节,牛津国际的设计既能让孩子们欣赏并接受美的熏陶,更能通过附有教育意义的玩教具及区角布置可无声地引导、教育孩子的一言一行,还能建立自身的品牌教育。

幼儿园要何如塑造自己的品牌价值?(五个方面塑造)


    2、教师是幼儿园品牌的重中之重

    人才是幼儿园发展的前提,园所的师资力量决定幼儿园的教学水平。教师队伍综合素质的提高是带动幼儿园教育教学、科研水平的发展,推动幼儿园特色凸显,提升教学品质,建立品牌幼儿园的基础,所以提高教师队伍的素养是幼儿园品牌发展的根本。牛津国际幼儿园为了解决这一根本问题,在招聘教师上严格要求,教师任职后由牛津国际集团总部定期培训和考核,优胜劣汰的发展机制让老师们时刻不能懈怠,努力学习和提升自己。

    3、特色化是幼儿园品牌的核心

    在幼儿园越来越普遍的今天,特别是民办幼儿园普惠性幼儿园越来越多的今天,幼儿园要找到一条长久发展之路,那就是特色化化发展,只有自己的特色是无法被复制的,这就是一个品牌存在的价值。

    4、园长是幼儿园发展的灵魂

    园长作为幼儿园教育的组织者和决策者,他的教育思想、敬业精神、人文素质及其理论水平与业务素养,很大程度上决定着一所幼儿园的办学目标、办学风格与办学水平,同样决定着这所幼儿园的教育特色与个性。园长的眼光、胆识、管理才能、教育理念、思想火花等无不决定着幼儿园形象的塑造和品牌价值的提升。提升自身形象、树立个人魅力,是打造品牌幼儿园的关键。园长首先是一种精神力量。在竞争的环境中,园长必须具备坚韧不拔、锲而不舍的进取精神,善于利用现有条件,开创教育工作的新局面。

    牛津国际总部会定期给加盟园提供高品质的服务项目,其中包括:专业的幼儿园规划和设计、园长及教师培训、开业后的监管和督导等等,从而促使幼儿园的师资不断成长,家长满意度不断提高,确立幼儿园在当地幼教行业的实力和影响力。

    5、加盟合作互惠互利的双赢合作方式

    牛津国际幼儿园一个高端幼儿园加盟的品牌,目前,“牛津国际”幼儿园连锁品牌累计加盟和直营幼儿园、托育中心超过170多家,遍布超过30多个省份、全国200多个城市。牛津国际幼儿园致力于培养全面发展的儿童,我们欣赏每个孩子的特质,以及每个个体所表现出来的天赋,智力和能力,已经成为全国知名的幼教领导品牌。

    牛津国际文化教育集团相信,牛津国际幼儿园对孩子幼儿时期的智力开发和对孩子的更让人品格塑造将会伴随孩子一生的成长!加盟幼儿园品牌,选择牛津国际幼儿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