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常见问答 > OICE动态 | 牛津国际第六次通过ISO质量管理体系认证,为孩子提供高品质教育与服务
OICE动态 | 牛津国际第六次通过ISO质量管理体系认证,为孩子提供高品质教育与服务
2023-03-15

2023年3月3日,英国标准协会(BSI)审核组专家对牛津国际文化教育集团总部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的整体运行情况进行了年度审核,本次审核是集团自实施贯标以来的第六次年审,集团再次顺利通过年审认证。



牛津国际为什么要做ISO质量管理体系

认证?


如何保障每个独一无二的孩子健康快乐地成长,是牛津国际一直致力解决的核心问题。牛津国际秉承“给父母更好的选择,给孩子更好的开始”的服务愿景,以国内外优秀企业“过程管理”的管理思维,引进ISO质量管理体系,建立起一体化标准化的管理模式,从而梳理出行业内涵盖早教托育、幼儿园运营管理的一整套运营管理标准系统。

01


品控·过程管理

图片


标准化管理对园所的实际运营起着支持和保障作用。牛津国际从2017年引进ISO质量管理体系以来,逐步建立建全0-6岁经营运营和教育教学过程中的管理系统,并运用在旗下各早教托育园、早托幼一体园、幼儿园的实际运营管理过程中。

     牛津国际以质量管理系统为衡量标准,以“提升服务、提高品质、均衡发展”为要点,将质量管理系统的落地化实施落实到各合作园所的运营管理服务过程中。通过不断积极探索,积累经验,促进各合作园所管理过程的标准化、程序化、规范化,为园所的运营管理保驾护航。

图片
图片

牛津国际总部督导到旗下园所督导巡园

02


品控·年审现场

图片


根据ISO9001:2015质量管理体系认证的要求,BSI审核组认证专家于2023年3月3日对牛津国际总部进行了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年度审核工作。


图片

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2023年度审核会议

此次贯标工作,BSI审核组专家检查了牛津国际总部质量管理体系的建立、实施、保持与改进情况,对总部质量目标和质量目标达成情况、风险和机遇的管理、对旗下园所设计、教研教学、督导培训、招生、人力资源、后期、采购、家长服务、安全管理等板块服务等进行了全面审查。

图片

BSI专家对品宣设计部进行2023年度审核

图片

BSI专家对教务部进行2023年度审核

最后,BSI审核组专家确认牛津国际总部接受审核范围的管理体系运行有效,确认牛津国际总部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通过了2023年度监督审核。

牛津国际总园长丁向葵女士在贯标末次会议上代表牛津国际总部对BSI审核组认证专家老师提出的有建设性的建议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也明确提出质量管理体系是牛津国际运营管理的强有力利器,要深化到各部门各员工日常工作的点滴中,按照体系要求积累经验,提升自我,持续提升总部对旗下园所的服务质量。

03


品控·高质发展

图片


图片

BSI专家与年审部门代表合影留念

牛津国际以每次ISO年审为契机,在工作中不断总结复盘,完善质量管理体系,提高整体运营管理水平,以提供更高效、更便捷、更优质、更舒心、更温暖、更人性化的服务,以保障旗下园所运营管理过程的有效实施,让旗下园所形成规范化、系统化、标准化、专业化、品牌化、高品质的运营和服务,让每个独一无二的孩子在安全健康的环境下,快乐地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