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幼教行业前景广阔
千亿市场需求,行业前景一片大好
0-6岁婴幼儿数量——第六次人口普查统计:1.05亿 稳定的市场——每年的新生儿数量:1500万以上 千亿级市场——预计2025年中国早幼教市场规模:4000亿
为何选择投资早、幼教行业? 国内刚需+政策利好,造就千亿儿童教育市场
早、幼教行业,一个千亿级的市场,体量仍持续上升。市场竞争激烈,而优质的品牌极为稀缺,如何选择优质品牌尤为重要。
牛津国际六大加盟优势 给父母更好的选择,给幼儿更好的开始
高端国际品牌优势
先进的教育理念
权威的教育体系
国际化管理模式
定制化办园方案&
个性化成长体系
全面的跟踪服务

高端国际品牌优势

牛津国际文化教育集团,是通过英国商务部和中国驻英国大使馆联合认证的国际教育机构,至今深耕中国教育行业十五载,以对教育的崇高热爱与治学的高度严谨,为广大园所输送国际化、品质化、系统性的教育产品及服务,让中国孩子获得更适合他们的融贯中西教育精华的早期教育。

牛津国际匠心研创“一园一目标”和“一人一目标”,为园所全方位提供差异化定制办园机制和个性化多元成长体系,让全球前沿的教育资源与中国特色融会贯通,让教育界的“中国标准”成为又一个引领全球的“世界标准”!

未来征途,我们也将响应一带一路的大国战略,以祖国为基础大本营,将引领世界标准的中国特色教育体系发扬光大,花开全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