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在潮州开一所幼儿园赚钱吗?
在潮州开一所幼儿园赚钱吗?
2021-05-11

潮州属于潮汕地区,是广东省辖地级市,是广东省政府批复确定的广东省东部门户城市,总面积3679平方千米,是国家历史文化名城、中国瓷都。潮州地势北高南低,境内拥有广济桥韩文公祠牌坊街等一批全国著名景点。


那么,在一个有众多历史痕迹和旅游业发达的潮州,开一家幼儿园能不能赚钱呢?


在传统观念中,大家会觉得广东人相比其他的省份,都是比较爱做生意而不喜欢读书的,特别的潮汕地区。但是,其实并不是这样的。


首先,近年来,潮州的旅游业逐渐发达,广济桥韩文公祠牌坊街等一批全国著名景点在节假日总是吸引了众多游客慕名而来。


其次,潮州同时也是“茶乡”凤凰单丛茶获评中国优秀茶叶区域公用品牌、凤凰镇获评全国十大魅力茶乡


再者,我国改革开放,使得潮州市经济产业快速发展,大量国有资金、外来资金和民间资本投入建设领域


随着经济的发展和父母教育观念的转变,父母现在愿意花费更多金钱成本培养孩子。然而,国家二胎政策的实行,社会上出现了更多的适龄儿童。


总之,现在潮州对于早幼教的重视程度还是挺强的,市场需求也相对较大。所以,在潮州开一家幼儿园的投资前景还是可观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