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手怎么加盟幼儿园
新手怎么加盟幼儿园
2021-05-13

随着教育观念的普及,生活水平的提高,不少父母从宝宝生下来就开始打算孩子的教育问题,如今,市场对早幼教学位的需求还是很大的,那么对于新手来说,在怎么加盟幼儿园呢?

 

一是,市场调研

无论做什么项目,做事前都是需要市场调研。调研的结果可以为投资者投资方向、资金等方面作参考。现在市场上的加盟品牌众多,选择一个合适的才是重中之重。

 

二是,选择品牌

品牌是园所的门面,也是招牌。如果一个有知名度的品牌,那么招生这方面就不用太担心。但是,投资者在选择品牌时,需要选择一个教育观念和体系与自己本身价值观相像的品牌,方便日后沟通。

 

三是,园所定位

由于每个家庭的经济水平,家长们为孩子选择的幼儿园档次也不同。那么,投资者要考虑自己的受众到底是谁,附近的消费水平和教育观念如何。到底是想开高端幼儿园还是普惠园。

 

四是,办理证件

办幼儿园最基本的就是幼儿园办理许可证。需要办园者到当地的教育部门进行报备审批,不同地区需要准备的材料不一样,需要咨询当地教育部。

 

牛津国际致力中高端园所加盟十余年,引进的是英国先进的教育体系、采用英国牛津出版社出版的原版教材。际旨在用国际教育培养出拥有全球化思维和眼界的孩子,让中国孩子“起步,就与国际同步”。是一个值得考虑的加盟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