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园应该怎样做好团队建设与培养?
新园应该怎样做好团队建设与培养?
2020-11-19

教师是一个幼儿园可持续发展的核心灵魂。建设优质幼儿园,教师队伍建设必须具备过硬的专业素质和扎实的专业技能。那么,对于新的团队来说,如何进行团队建设和团队建设,以及建立和培训团队?

为协助新园区建立一支优秀的教师队伍,以更好地迎接开放,幼儿园在新园区兴建期间,会进行一系列培训工作,其中包括新教师的培训活动,以及派遣专业及有经验的督导来进行培训及辅导。

透彻地学习和掌握园所文化以及专业知识是新园老师们自我发展的第一步。每年牛津国际总部会举行新教师培训班,针对文化、专业理论、环境创设、课程设置、招生策划等内容为新园老师做全面细致的培训。

加盟牛津国际幼儿园,牛津国际总部将携手加盟园所,助力新园开展团队建设,进一步提高教师专业素质及能力,彰显园所品质与实力,赢得更多家长的信任和青睐,助力园所招生及健康运营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