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在汕尾,开早教中心好吗?
在汕尾,开早教中心好吗?
2021-05-17

汕尾市,位于广东省东南部沿海,  是一片红色故土、革命老区,是全国十三块红色革命根据地之一,中国第一个县级苏维埃政权诞生地。 该市曾获“中国民间文化艺术之乡”“中国最具投资价值旅游城市”“中国现代旅游新地标”“中国水鸟之乡”“中国青梅之乡”等称号。

201811月,国家出台了新的幼教政策,到2020年,全国学前三年毛入园率达到85%,普惠性幼儿园覆盖率达到80%。遏制民办园的过度逐利行为,民办幼儿园不得上市,上市公司不得投资、并购营利性幼儿园。


现如今,普惠性幼儿园逐渐成主流方向。但是,有一类机构,却置身事外,几乎不受影响,这就是早教机构。


随着国家二胎政策的开放,80后、90成为婴幼童家长的主力,随着生代父母受教育程度高,育儿观念更加科学,越来越重视孩子的能力培养。而孩子普遍存在的感觉统合失调问题,将引起更多家长的注意和重视。


目前,国内针对儿童进行感觉统合训练学习能力提升的专业机构很少,儿童早期能力教育是一片蓝海。很显然,幼儿园和早教机构,此消彼长,在当前的社会环境下,优劣形势已经很明显了。


所以 对于投资者来说,如果你想投资幼儿教育,那么选择开早教机构,更明智。牛津国际致力于始终致力于0-6岁早幼教一体的教育研发与服务,引进英国权威优质早幼教课程,并在此基础上进行本土化研发。加盟牛津国际,服务包含幼儿园选址、设计与工程装修、物资设备与玩具采购、教研教学与系统化教材、园长幼师培训与驻园指导、营销推广与招生、运营与督导等,是一个值得考虑的加盟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