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外行投资者可以在茂名开幼儿园吗
外行投资者可以在茂名开幼儿园吗
2021-05-18

    教育行业现在越来越受欢迎,不少投资者想要就此开一所幼儿园。但是对于外行投资者来说,他们担心自己没办法运营好,迟迟不敢下手。那么,对于外行投资者来说,在茂名投资一家幼儿园可以吗?

    其实,无论内行还是外行,如今市场对早幼教学位需求还是比较大的,教育行业讲究的是经验,所以,对于外行投资者来说,加盟一个品牌开办幼儿园是不二之选。

    品牌即品质,一个成熟的品牌能够为园所地带来一定的生源。另外,加盟了一个品牌,可以直接用品牌的教育体系,可以为投资者节省了不少精力。

    牛津国际,自引入国内10余年以来,一直致力研究0-6岁孩子的早幼教一体的教育研发与服务,引进英国权威优质早幼教课程,并在此基础上进行本土化研发。至今,牛津国际在中国已拥有160余所牛津国际加盟园所和牛津国际早幼一体加盟园。遵循斯宾塞快乐教育理念,让孩子在“发现中体验乐趣,乐趣中获取经验,经验中提升能力,能力中形成习惯”。尊重每个独一无二的小孩,鼓励和激发孩子的潜能。

    十余年来,牛津国际的发展不断受到业界的认可,是一个值得考虑加盟的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