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阳江幼儿园如何装修
阳江幼儿园如何装修
2021-05-19

    随着国家开放二胎,不少投资者想抓住这个机会开幼儿园,那么,在阳江,幼儿园如何装修呢?

    一、注意雷区

    幼儿园装修设计需要按照国家要求规范来进行。

    1.电路、开关、插座。幼儿园室内主要考虑的是安全性和实用性。开关、插座宜安装在一米五以上的地方,是幼儿不易接触。如需在下面安装插座,则需安装密封性的电源插座。

    2.装修选材上,首选环保、零污染材料。

    3.地面。由于幼儿是在地面上开展活动的,因而地面的科学合理性及艺术性就显得尤为重要。要保暖,耐磨耐腐蚀,防静电,隔音,吸声,同时还要满足幼儿的审美要求,使楼地面与整体空间融为一体。另外,防滑、防潮、防水、易清洁、具有弹性等方面也要符合幼儿园的地面标准。不同地区、不同楼层的要求又各要有所侧重。

    4.选择正规的幼儿园装修设计公司。聘请专业的幼儿园装修团队进行幼儿园整体规划、设计以及装修。

    二、完工使用

    一般来说,夏季完工,需等一到两个月左右;夏季完工则需要半年。完工后需要相关部门检测合格后即可投入使用。

    三、提高体验

    幼儿园设计要兼顾关注孩子发展与孩子的活动安全性。其中,为孩子创造激发潜能的环境也很重要。

    以牛津国际幼儿园为例,园所每个班级里设置一面“潜能墙”,孩子可以随意在墙上涂鸦、黏贴作品,让孩子发挥自己无限的想象力。另外也设置有“主题墙”,每个月根据“国际文化月”教学内容的变化来设置、更换不同的国家文化主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