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河源幼儿园如何装修
河源幼儿园如何装修
2021-05-20

    近年来,随着国家开放二胎,不少家庭为家里增添新成员,这也造就了早教市场的发展。相关数据显示,阳江市近几年的幼儿园注册量上涨。现在,不少投资者想在阳江开一家幼儿园。那么,在阳江开一家高端幼儿园要如何装修呢?

    一、装修设计

    园所的风格最好是一个主题的,与自己的品牌相适应的。以牛津国际直营园为例,因为牛津引入的是英国的教育,所以园所的色调主要以“红”“白”“蓝”为主。开工前,需要对设计图纸按自己的要求调整到满意才可动工

    二、装修团队

    再漂亮的设计图纸也要是有经验的团队才能实现。装修团队需要找有过园所装修案例的,成熟和专业的团队。装修是家长考虑幼儿园的参考因素之一,现在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父母都希望自己的小孩在好的环境里学习。

    三、装修用量

    装修材料主用环保、无污染的材料。小孩子的抵抗力不同于成年人,所以在装修时注意用量,以免出现甲醛超标等影响园所形象的问题。

    四、注意事项

    园所装修还是要考虑安全性,开关、插排都需要安装在高于1.5米的位置,以为小孩子不小心触碰到。如需要安装在下面,则需采用密封性开关;另外,由于孩子是在地面开展活动的,因地面的科学合理性及艺术性就显得格外重要。要保暖、耐磨耐腐蚀、防静电等,同时,也要满足幼儿的审美要求。另外,防滑、防水易清洁也要符合幼儿园的标准。

    装修是一门学问,投资者要引起重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