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云浮幼儿园用什么教育体系好?
云浮幼儿园用什么教育体系好?
2021-05-21
    近几年,教育行业十分热门,不少投资者纷纷想加入教育行业。但是对外行投资者来说,投资开园并不难,难得在于园所的所采用的的教材、教育体系等等这方面。据相关数据显示,云浮市随着国家开放二胎,适龄儿童的人数明显增加。那么,在云浮开一所幼儿园,用哪个教育体系比较好呢?

    今天分享的是英国早期教育体系EYFS体系。它是最权威婴幼儿教育标准之一。2008年正式被纳入英格兰的法制之中。

    EYFS体系与众不同的是他拥有七大领域:身体发育;个人、社会性和情感;沟通和语言;读写能力;数理逻辑;世界认知;艺术表达和设计。而在国内,大多幼儿园的教育体系只有五个领域。

    EYFS遵循的是斯宾塞快乐教育,是让孩子在发现中体验乐趣,乐趣中获取经验,经验中提升能力,能力中形成习惯。

    牛津国际正是采用的额EYFS体系,其旗下的加盟园所也都采取此体系。牛津国际具有五项特色课程:皇家钢琴、国际文化月、牛津英语、科学创客、牛津小镇。

    十余年来,牛津国际不断发展,是一个值得考虑的加盟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