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云浮市的幼儿园要怎么装修
云浮市的幼儿园要怎么装修
2021-05-21
    随着国家开放二胎,不少独生子女家庭增添了新成员,这也造就了早幼教行业的发展。那么,如果想在云浮开一家幼儿园,装修需要注意什么?

    一、装修材料

    幼儿园处处都是孩子接触的地方,首选环保的、零污染的材料。特别在粉刷墙这些硬装时,要注意材料用量,以免造成甲醛超标等影响幼儿园声誉的事情。

    二、关注安全

    0-6岁的小孩对于世界都充满好奇,所以,在装修时要考虑到安全性。开关排插一切关于电有关的危险设施,需要安装在高于1.5m高的位置。如果真的需要安装的低的位置,则需要安装密封式开关。

    三、兼顾体验

    装修除了要按照国家标准来,有的细节装修可以兼顾孩子们的体验。比如在课室设置一面墙可以供孩子们自由在上面画画和粘贴图画,激发孩子们的想象力;也可以定期开启一些除了课程以外的体验,比如国际文化月等。

    如今的父母生活水平的提高,他们更愿意的自己孩子在安全的、相对舒服的环境里学习,所以,装修对园所至关重要,投资者还是要重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