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十大高端幼儿园加盟品牌
十大高端幼儿园加盟品牌
2021-05-25
  近年来,为了应对人口老龄化等问题,国家全面开放二胎。这个政策带动了早幼教行业再次发展。随着新生代父母接受文化教育水平的提高,他们对自己孩子的教育问题也愈加重视。不少创业者想要抓住这次机会进入教育行业,那么,到底加盟品牌有哪些?

  1.牛津国际

  牛津国际自引入国内十余年,致力于研究0-6岁早幼教一体的教育研发与服务;至今,牛津国际在中国已拥有160余所牛津国际加盟园所。牛津国际拥有五大特色课程:牛津英语、皇家钢琴、牛津小镇、科学创客、国际文化月。引进的是英国早期教育体系EYFS体系,这个体系是英国政府以“给父母更好的选择、给幼儿更好的开始”为宗旨,组织研发的儿童教育框架标准。另外,牛津国际遵循的是斯宾塞快乐教育,让孩子在“发现中体验乐趣,乐趣中获取经验,经验中提升能力,能力中形成习惯。尊重每个独一无二的小孩,为儿童的发展打造积极的关系和激发潜能的环境,让儿童获得全面的学习和发展。

  十几年来,牛津教育不断发展,影响力不断增大,是一个值得考虑的加盟品牌。

  2.京华合木幼儿园

  京华合木教育集团旗下培养孩子综合能力的德培(DAP)教育幼儿园。京华合木幼儿园融合蒙氏、华式教育理念,结合中国本土教育特点,创立适宜性、拓展、体验式的德培(DAP)教育模式。DAP教育的基本原理是适宜婴幼儿发展的教育,DAP教育突出幼儿教育的适宜性、目的性和开拓性,它的教育方式是体验式教学。

  3.艾乐幼儿园

  是互联网思维为宗旨的智能幼儿园。艾乐幼儿联合香港中文大学引自香港优质的幼儿园教育资源和教育体系,本着“家园共育”的成长理念,从“家园沟通”、“智能穿戴”、“智能服务”、“微商微付”、“智能家居”五个方面入手,结合中国大陆幼儿园教育的特点,打造了面向香港地区高端家庭的智能幼儿园服务系统。

  4.红缨幼儿园

  由北京红缨时光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创立,是国内为数不多的产学研一体化的幼教机构,不仅拥有自己的研究所,还拥有自己的幼儿园,另外,红缨还研发大量幼教产品。红缨的产品、红缨的方案均基于在幼儿园一线的反复实践论证。目前只开放北京地区加盟。

  5.大风车幼儿园

  北京大风车双语幼儿园集结众多海内外幼教专家的成功经验,组建了由著名学府毕业、有丰富幼教实践经验的学前教育硕士、博士等高级人才组成的教育研发团队,用爱心、品质、专业、人文做教育,发展成为一流的幼教服务体系。大风车幼儿园加盟项目已经相当成熟,并且为广大的加盟商提供了优质的服务,降低了经营风险,创造了满意的财富。

  6.三之三幼儿园

  三之三,是一所双语性质的中外合作幼儿园,拥有一流的环境设施,结合了中西方文化精髓的双语、跨文化教育,除了关注孩子的个别差异,让孩子拥有“健康成长、快乐学习”的丰富体验,致力培育孩子成为有爱、有智慧、有创造力的国际小公民。

  7.金宝贝早教

  金宝贝1976年成立于美国加州,拥有近30年的早教实践和加盟管理经验,是全球早教加盟第一品牌。金宝贝实力雄厚、经验丰富的课程研发与培训队伍,具备从幼儿体能教育研究、幼儿发育心理学到幼儿沟通交流研究的强大专家队伍,涵盖整个早期教育的范畴。

  8.达润世纪幼儿园

  北京达润世纪国际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以幼儿多媒体教育产品及儿童社区为主营业务、研发与营销为一体的教育集团。以幼儿多媒体互动教学的规范化、普及化为目标,立志成为行业中的领军力量,为中国幼儿教育的创新、发展而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9.建业小哈佛幼儿园

  建业小哈佛幼儿园以双语教育为基础、音乐艺术为特色,专家引领为幼儿量身定做的钢琴课程,快乐奥尔夫充分开发孩子音乐潜能,名曲欣赏让孩子喜欢高雅音乐;独立的小琴房、高雅的音乐厅,环境处处体现艺术之美。

  10.可音可早教中心

  可音可,1998年成立于韩国,是韩国权威的早教品牌,拥有近20年幼儿潜能开发经验,在韩国拥有30多个分支机构,会员多达20万余人。近年来,可音可连续跨越式发展,不仅在韩国早教品牌中赢得了美好信誉,在中国早教市场也颇受推崇。

  国家对教育重视,家长们也不想自己的孩子输在起跑线上,国家鼓励民办学前教育发展,所以不难想象,未来的儿童学前教育市场非常广阔。希望以上2017年十大幼儿园加盟排行榜能够给大家一些帮助,让大家在投资幼儿学前教育时有所参考。

  其实,如今市场上的加盟品牌众多,投资者决定前还是要擦亮眼睛,充分调研,选择一个最合适的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