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牛津国际钟祥市爱汀堡幼儿园项目签约
牛津国际钟祥市爱汀堡幼儿园项目签约
2020-11-23

11月19日上午9点58分,钟祥市教育局引进牛津国际文化教育集团与钟祥市启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合作创办牛津国际钟祥市爱汀堡幼儿园项目正式启动签约仪式。钟祥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郑万国,党组成员、工会主任蒋开宇,牛津国际文化教育集团驻中国首席代表丁向葵,钟祥市启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彬,钟祥市启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法人谷勤荣,钟祥市人才创新创业超市创始人谭伏权出席了签约仪式。

      据了解,本次牛津国际与钟祥市启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携手合作的钟祥市爱汀堡0-6岁早幼教一体幼儿园,将投资6000多万元,在钟祥市创建一所建筑面积4500平方米,占地面积6000多平方米的牛津国际早幼教一体园;该项目设有多个早幼教功能场馆,如科学馆、图书馆、美术馆、中国馆、爱丽丝的店、英伦馆、思维馆、建构工坊、小剧院等等,每个教学活动室都是孩子的学习和生活的体验场馆。

      牛津国际钟祥爱汀堡幼儿园签约致词:尊敬的郑局长、王董、谷经理及各位来宾,大家好!今天是牛津国际钟祥市爱汀堡幼儿园战略合作签约之日,我代表牛津国际文化教育集团和牛津国际160多所幼儿园对钟祥市教育局的大力引进和推荐表示最衷心的感谢!对携手钟祥市启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合作共建牛津国际幼儿园表示最热烈的祝贺和最诚挚的祝福!今天的签约,标志着牛津国际教育已悄然进驻到钟祥这个中国历史文化名城!钟祥市爱汀堡幼儿园将在牛津国际总部的带领下遵循英国早期教育EYFS体系和践行斯宾塞快乐教育,关注每个儿童在每个阶段的发展质量,让起步与国际同步的孩子们在今后的人生路上奔跑得更稳健!我们坚信:家园教育的合力会让一个孩子入园全家得到一所学校,更会谛造出爱汀堡幼儿园和孩子们更辉煌的未来!谢谢大家!

牛津国际钟祥市爱汀堡0-6岁早幼教一体幼儿园的创办,填补了钟祥市早幼教一体化教育的空白,将解决近百人的就业问题,同时,该幼儿园的创办,将有助于形成公办与民办相结合的学前教育发展格局,对促进我市教育、经济、社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牛津国际文化教育集团将为钟祥市的教育事业带来新的活力,让钟祥的幼儿起步就与国际同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