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投资幼儿园怎么样?
投资幼儿园怎么样?
2021-05-26

    早幼教行业是一个发展迅速,且可以预期将有长期稳定发展的行业,投资者选择早幼教行业也有很多好处。


    影响和参与儿童早期发展。从社会意义上来说,幼儿园是孩子后续教育的基础,对孩子的发展起到重要作用,好的幼儿园可以帮助孩子培养其性格和能力,更好的适应社会。


    高需求和巨大成功的潜力。随着国民收入不断提升,新一代家长消费观念升级,国家放开计划生育政策,幼教行业利好政策不断出台,驱动幼教市场规模持续扩容。2015至2020年,我国早幼教行业市场规模逐年增加,年均复合增长率高达17.19%;2020年中国早幼教行业市场规模达3038亿元,较2019年上升13.6%。早幼教行业连续多年市场规模增长超过10%,2021年有望突破3270亿元,潜在市场巨大,预计未来将持续快速发展。


    为自己工作的自由。开办自己的幼儿园可让您时间更自由,同时深入了解教育行业也能让您更好的了解孩子的心理,让您有充足的时间陪伴并参与到孩子的教育中。


    牛津国际进驻中国15年,致力于早幼教行业发展,助力您零经验开办幼儿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