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幼儿园需要投资多久回本
幼儿园需要投资多久回本
2021-05-26
  随着80后、90后为新生儿父母的主体,他们越来越重自己孩子的教育问题。2021年国家新一轮人口普查数据显示,二孩家庭数目明显增加,这促进了早幼教行业再一次发展,不少投资者纷纷想进入教育行业。那么幼儿园投资需要多久回本成为投资者们在讨论的问题。

  幼儿园前期投入的成本还是比大的,品牌,装修,租金,人员等等都需要支出。

  幼儿原投资回报周期取决于两方面的原因,一是前期资本,二是取决于后期运营能力。这两点做好的话,一般不到1到2年就可以回投资成本的。

  当然,如果有其他盈利点,这个周期还会缩短。所以对幼儿园投资者来说,选择品牌是非常重要的,可以借助连锁品牌在运营方面的优势增加自己幼儿园的盈利。

  比如:幼儿园+早教:幼儿园附加早教项目,一方面可以增加赢利点;另一方面还可以为幼儿园储备生源

  牛津国际文化教育集团自引入国内10余年,始终致力于0-6岁早幼教一体的教育研发与服务,引进英国权威优质早幼教课程,并在此基础上进行本土化研发。是一个值得考虑的加盟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