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全国知名幼儿园加盟排名
全国知名幼儿园加盟排名
2021-05-27
  一、牛津国际幼儿园

  牛津国际文化教育集团,是通过英国商务部和中国驻英国大使馆联合认证的国际教育机构,至今深耕中国教育行业十五载,以对教育的崇高热爱与治学的高度严谨,为广大园所输送国际化、品质化、系统性的教育产品及服务,让中国孩子获得更适合他们的融贯中西教育精华的早期教育。牛津国际匠心研创“一园一目标”和“一人一目标”,为园所全方位提供差异化定制办园机制和个性化多元成长体系,让全球前沿的教育资源与中国特色融会贯通,让教育界的“中国标准”成为又一个引领全球的“世界标准”!

  二、跨世纪幼儿园

  跨世纪幼儿园是香港跨世纪国际教育集团在中国大陆设立的国际先进幼教示范基地,是集教学、教研、培训、推广、指导、服务为一体的国际化多功能幼儿园。跨世纪幼儿园倾力打造中西合璧的跨世纪蒙氏教育理论,既是国际先进幼教方法的本土化实践基地,也是国际先进幼教方法的实施成果的展示窗口,已在国家知识产权注册。

  三、香港艾乐国际幼儿园

  香港艾乐国际幼儿园采用国际化课程,立足打造与国际接轨的小领袖的理念,通过游戏玩具、思维课程、大脑开发课程、多媒体课程、信息化管理系统,让您幼儿园竖立起国际化的教育品牌。艾乐公司于2008年9月联合香港中文大学推出香港艾乐国际幼儿园加盟品牌,截至到2015年,香港艾乐国际幼儿园已经为206家幼儿园提供了服务。

  四、童学馆

  童学馆,少儿国学(人文素质)教育品牌。秉承“童蒙养正”理念,遵循“预存智慧,浸润心灵”的长线教育观,提倡“国际化前先扎根”,做“中国人的人文启蒙”,以中西合璧的体验互动式教学法,开发儿童心智潜能,教出君子淑女,打造未来。

  五、光谱幼儿园

  领航光谱幼儿园是北京鲁视领航文化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创办。领2005 年在北京注册成立,是国家文化体制改革试点单位,省级重点文化企业。公司主体业务是以青少儿成长为主题,打造领航青少儿 教育、娱乐与生活服务产业生态圈。

  六、青青藤幼儿园

  北京青青藤教育科技股份公司,简称“青青藤”,由张敬女士于2010年11月16日创设于北京,总部位于北京市东城区搜宝崇文大厦,目前员工数量已达300人。2016年4月25日,青青藤新三板上市,成为北京地区幼儿教育培训行业首家挂牌企业。目前,已在北京丰台区、朝阳区、东城区开设了3所大型标准园,以及通州区和顺义区2所大型国际幼儿园。

  七、山姆大叔幼儿园

  山姆大叔幼儿园定位高端双语国际幼儿园教育品牌,秉承“同步美国儿童 健康快乐成长”教育理念,以多元智能理论为基础,采用主题教学与领域相结合的方式,专注培养未来国际化人才,完整的幼儿园运营管理服务体系,北师大教授全程保驾护航。

  八、金色梯田幼儿园

  金色梯田幼儿园是梯田教育集团旗下一大自主特色品牌,幼儿园定位于高品质国际双语幼儿园,硬件设施一流,拥有孩子喜欢的故事城堡、种植园地、大型操场、多功能室等,引进台湾一流的柏克莱多元智能教学体系和吉的堡英语教学体系,结合“开放式教学”、“寓教于乐”的育人理念,让孩子在快乐中学习,游戏中成长。

  九、DIC国际幼儿园

  DIC国际幼儿园是基于“万物互联、天下相连”的物联网思维,从“幼儿园、幼儿园教师、幼儿园园长、幼儿、家长、家庭、社区、社会”八个维度,打通幼儿园教育最密切的八个领域之间的搭建和融合,构建全面的幼儿教育的生态环境。十七年来DIC国际教育先后与近千家幼儿园展开了深度广泛合作。DIC国际教育培训了1000多名职业园长,4000多名幼儿园教师,并指导和打造了近百家高品质的国际幼儿园。

  十、香港伟才幼儿园

  广东伟才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以学前教育项目的战略规划与实施为主导业务,包括幼儿园加盟业务、土地招标业务、产品销售、信息化接送及互动平台、设计业务、品牌设计及推广、网络托管、网络推广等多方面业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