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牛津国际幼儿园的教育体系(EYFS)
牛津国际幼儿园的教育体系(EYFS)
2021-05-27

    牛津国际遵循EYFS——英国早期基础阶段教育体系,通过七大发展领域——世界认知、读写能力、数理逻辑、艺术表达和设计、个人,社会性和情感发展、沟通和语言、身体发展,旨在让每个幼儿都能成为身心健康、拥有安全感、成功和快乐的人。


    英国早期教育体系(EarlyYearsFoundationStage),是由英国政府提出并建立的全球最权威的婴幼儿教育标准之一。


    英国教育部自2000年立专项调研,历时12年,超过7000名教育专家、学者和教师参与了调研工作,在全球20多个国家进行了调研,对来自141所各类学前教育机构的儿童进行长期追踪研究,期间总计发出45000份相关咨询文件。


    EYFS教育体系于2008年9月被正式纳入英格兰的法制中。旨在给父母更好的选择,给幼儿更好的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