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办幼儿园需要多少钱投资
办幼儿园需要多少钱投资
2021-05-28
  近年来,创业者纷纷想借着国家开放二胎的趋势开一所幼儿园,幼儿园需要多少钱投资逐渐成为讨论主题。那么,开幼儿园到底需要多少钱呢?

  其实,具体的金额是根据幼儿园所在城市、园所规模、定位、教师工资水平的不同会有不同的。但一般分一下几方面:

  1.场地

  园所可以购买或者租赁,投资人要了解地域房价、消费水平,交通便利是否便利、适龄儿童数量、周边环境等进行多方面综合比对,并依据园所定位选择合适的??。所在城市、区域及经济水平的不同,租金会有一定差异。

  2.装修

  包含设计、主材、施工、消防、新风、空调费用和家具等软装(包括鞋柜、储物柜等)费用。园所装修按毛坯交付,具体费用要根据场地面积和改造的难易程度来确定。

  3.设备

  选择自己开一家幼儿园,投资商要提前购买教学设备。开一家幼儿园所需的教学设备包括橡胶地板,各种儿童玩具,电视机,电脑播放设备等。在确保使用设备的安全环保,严格管控进场时间。

  4.工资

  一般幼儿园要配备的教职员工有:园长、主配班教师、保育员、保教主任、后勤主任、财务、保健医生、后勤厨务、保洁员、保安等,具体人员费用由当地水平决定。

  5.其他

  园所日常运营所需费用,办公家具、办公用品费用等。另外还包括园所宣传、招生、培训等资金投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