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济南开幼儿园需要准备什么?
济南开幼儿园需要准备什么?
2021-05-31
  近几年,随着国家对教育行业的鼓励以及开放二胎,不少投资者都想借助这个趋势进入教育行业,那么在济南开幼儿园需要准备什么?

  一,资金

  资金是贯穿整个项目的,特别是前期,没有任何园所收入的时候,投资者有足够的资金格外重要。

  二,园址

  园址决定生源,所以在选择园址时,除了按照国家标准的面积外,还需要充分调研附近社区的新婚家庭年龄、适龄儿童数目等。

  三,员工

  开园单独靠投资者一个人的力量是不够的,专业的事情需要专业的人员来做。园长是园所的核心,至关重要!他决定着园所未来的发展。另外,教师也是很重要的组成部分。虽说是幼儿园,但是父母在为孩子选择园所时,也十分注重师资方面的。除此之外,门卫、校医、保卫人员等等工作人员也是缺一不可的。

  四,证件

  开园许可证是开园最最最最基础的,他决定着园所是否合法。确定园址之后,需要到当地教育部提交相关资料办理证件,不同区域需要的证件各不相同,投资者可以自行致电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