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济南幼儿园装修需要注意什么?
济南幼儿园装修需要注意什么?
2021-05-31
  国家为了应对人口老龄化等问题,2021年5月31日,中共中央政治局5月31日召开会议,会议指出,进一步优化生育政策,实施一对夫妻可以生育三个子女政策及配套支持措施,有利于改善我国人口结构、落实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国家战略、保持我国人力资源禀赋优势。那么,在济南开一所幼儿园,装修需要注意什么呢?

  一,品牌定位

  现在随着经济的发展,家庭收入升高,父母也愿意花费更多的成本培养小孩。所以,如果定位高档幼儿园的话,那么装修就需要符合品牌的特色,比如,主要是引入英国体系,那么装修色调可以用英国的传统色调:红白蓝

  二,注重用材

  装修材料首先环保、无污染的材料。园所所有地区都是孩子会触碰到地方,用量需要严格把控,以免出现甲醛超标等影响园所名誉的问题。

  三,兼顾体验

  幼儿园设计要兼顾关注孩子发展与孩子的活动安全性。当中,为孩子创造激发潜能的环境是很重要的一点。比如:园所每个班级里设置一面“潜能墙”,孩子可以随意在墙上涂鸦、黏贴作品,让孩子发挥自己无限的想象力。另外也可以设置有“主题墙”,每个月根据“国际文化月”教学内容的变化来设置、更换不同的国家文化主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