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烟台幼儿园可以不加盟吗?
烟台幼儿园可以不加盟吗?
2021-06-01
  随着昨日国家正式开放三胎,更多投资者想进入早幼教行业,那么在烟台,开幼儿园不加盟可以吗?

  如今市场的幼儿园主要分为两种,加盟园和普惠园。两者最大的区别就是学费。其实,两者都可以,面对不同的受众。

  如果投资者自身已在教育行业多年,或者已有开园经验的。两者都可以。投资者可以自己判断需求。但如果想给自己园所升级,加盟一个品牌也是个不错的选择。

  另外,如果是外行投资者的话,建议加盟一个品牌。教育行业与其他行业不同,更讲究的是经验,而开园是需要丰富的经验的。加盟品牌可以直接运用品牌的教材、教育理念、教育体系等等,总部也会全面协助高端园所的构建、管理及运营。比如:

  1.环境创设:为园所打造出独具牛津国际特色风格的,融活动室和功能室为一体的牛津小镇场馆,全方位为孩子们提供了一个激发潜能的环境,让孩子的精彩未来从这里开始。

  2.硬件设施:严选配套优质的性价比高的硬件设施和教具设备,

  3.环创支持:平面、立体及创意;

  4.人力资源:协助园所教职工招聘;

  5.组织架构:每年根据各园所阶段特征协助搭建和修订;

  6.全面培训:定期对各园所进行评估并定制培训方案,开展教育教学培训、运营管理培训等……

  所以,加盟品牌对于外行投资者来说,是个省时省力的选择。当然,单纯靠总部是不行的,开园初期,投资者还是投入相应的时间和精力去运营。

  牛津国际自从引入国内十余年,不断发展壮大,目前全国已拥有160余所加盟园所。是一个值得考虑的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