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现在开幼儿园赚钱吗?
现在开幼儿园赚钱吗?
2021-06-01

    幼儿园的大部分收入来自入学的孩子和父母。确定您幼儿园可以容纳多少个学生以及收费定位在多少钱,可能是您作为投资人最需要关注和确认的事情。


    学费

    将您的学费设置在一个家长能够负担的起,且学校可以从中获利维持幼儿园的持续运营是一件很重要的事。在设置学费时,您可以考虑以下几点:您的运营预算;您幼儿园的容量;竞争对手收费标准;孩子的年龄(老师/孩子的比例);您是否会提供折扣(例如,针对兄弟姐妹或员工);您幼儿园每年运营时间和放假时间。


    行政费用

    除了学费外,您还可以收取额外的服务费用。请注意不要过多收取额外的服务费用。幼儿园的一些常见管理费用有以下几点:登记; 逾期付款; 课后托管;餐食;交通。


    政府补贴

    政府补助金可以为幼儿园提供很大帮助,让您可以减少入学所需的费用——对学校和家长来说是双赢的。具体您可以咨询您当地政府以及相关组织,了解所需条件以及如何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