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济宁市幼儿园怎么加盟
济宁市幼儿园怎么加盟
2021-06-04
   为了有效应对国家老龄化,国家先继在2015年,2021年宣布全面开放“二胎”“三胎”。这极大促进了早幼教行业的发展,那么,在济宁市开一所加盟幼儿园怎么加盟呢?

    一,市场调研

    如今市场上的幼儿园加盟品牌众多,不同教育理念、教育体系都有。投资需要选择几个符合自己想法的市场调研,调研品牌创办历史,发展前景以及教育理念等。

    二,实地考察

    确定意向品牌后,沟通后觉得不错后,需要到总部实地考察,看看他们的园所是否真的如材料所说的,了解合同、合作模式等;另外,也要与总负责人洽谈,看看在各方面观念是都一致。幼儿园是孩子们人生中第一所学校,任何一个步骤都不能马虎。

    三,确定签约

    如果一切都觉得很契合,确定完合作模式,就可以签约啦!接下来后续的选址、装修等,总部都会全程跟踪服务。

    但是,投资者并不是说投资资金后,就可以撒手不管了,总部只是会给服务,但还是需要投资者自身投入其中,特别是筹备期和开园前两年。

    牛津国际自引入国内10余年,目前全国已拥有170余所加盟园所,牛津国际幼儿园遵循的科学的教育理念——斯宾塞快乐教育。拥有五大特色课程:皇家钢琴、牛津小镇、牛津英语、科学创课、国际文化月。十几年来,不断发展壮大,是一个知道考虑的加盟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