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济宁市幼儿园装修需要注意?
济宁市幼儿园装修需要注意?
2021-06-04
    
    据济宁市市政府公开数据显示,新一轮国家人口普查,二孩家庭数量明显增加,这也使得幼教行业越来越热门,那么,如果想在济宁市开一所幼儿园,装修需要注意什么呢?

    一,装修团队

    在漂亮的装修效果图,都需要有经验的装修团队才能实现成现实。幼儿园到处都是小朋友接触到的地方,投资者选择装修团队是最好选择有过园所装修案例的并且专业的。

    二,装修材料

    小朋友的呼吸道是没有成年人那么成熟的,装修时要注意用量,材料也要首选环保,零污染的。装修完之后注意通风,以免甲醛超标等影响园所名誉的事情发生。

    三,注重安全

    每个小朋友都是好奇宝宝,所以,插排,开关这些需要安装在高于1.5米、小朋友不容易触碰到的地方。如果真的需要安装在下面,则需要用全封闭的开关。

    四,兼顾体验

    小朋友都都是独一无二的,来幼儿园除了学习知识,更重要的是开发大脑,激发潜能。装修的时候,可以规划出一面墙出来任小朋友们随意画画、创作。也可以做一些国际文化月等活动,让孩子们感受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