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幼儿园加盟排名
幼儿园加盟排名
2021-06-08
  为了有效应对国家人口老龄化2011年11月,中国各地全面实施双独二孩政策;2013年12月,中国实施单独二孩政策;2015年10月,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指出:坚持计划生育基本国策,积极开展应对人口老龄化行动,实施全面二孩政。2021年5月31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会议并指出,为进一步优化生育政策,实施一对夫妻可以生育三个子女政策及配套支持措施。政策的开放,极大增加了幼教行业的生源,那么,要选择一个品牌加盟,那么品牌好。

  1.牛津国际文化教育集团

  牛津国际文化教育集团,是通过英国商务部和中国驻英国大使馆联合认证的国际教育机构,至今深耕中国教育行业十五载,以对教育的崇高热爱与治学的高度严谨,为广大园所输送国际化、品质化、系统性的教育产品及服务,让中国孩子获得更适合他们的融贯中西教育精华的早期教育。

  牛津国际遵循斯宾塞快乐教育理念,尊重每一个独一无二的儿童,匠心研创“一园一目标”和“一人一目标”,为园所全方位提供差异化定制办园机制和个性化多元成长体系,让全球前沿的教育资源与中国特色融会贯通,让教育界的“中国标准”成为又一个引领全球的“世界标准”!

  十余年来,牛津国际不断发展壮大,如今在国内已拥有170余所加盟园所。

  2.香港伟才幼儿园

  广东伟才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以学前教育项目的战略规划与实施为主导业务,包括幼儿园加盟业务、土地招标业务、产品销售、信息化接送及互动平台、设计业务、品牌设计及推广、网络托管、网络推广等多方面业务服务。

  3.DIC国际幼儿园

  DIC国际幼儿园是基于“万物互联、天下相连”的物联网思维,从“幼儿园、幼儿园教师、幼儿园园长、幼儿、家长、家庭、社区、社会”八个维度,打通幼儿园教育最密切的八个领域之间的搭建和融合,构建全面的幼儿教育的生态环境。十七年来DIC国际教育先后与近千家幼儿园展开了深度广泛合作。DIC国际教育培训了1000多名职业园长,4000多名幼儿园教师,并指导和打造了近百家高品质的国际幼儿园。

  4.金色梯田幼儿园

  金色梯田幼儿园是梯田教育集团旗下一大自主特色品牌,幼儿园定位于高品质国际双语幼儿园,硬件设施一流,拥有孩子喜欢的故事城堡、种植园地、大型操场、多功能室等,引进台湾一流的柏克莱多元智能教学体系和吉的堡英语教学体系,结合“开放式教学”、“寓教于乐”的育人理念,让孩子在快乐中学习,游戏中成长。

  5.跨世纪幼儿园

  跨世纪幼儿园是香港跨世纪国际教育集团在中国大陆设立的国际先进幼教示范基地,是集教学、教研、培训、推广、指导、服务为一体的国际化多功能幼儿园。跨世纪幼儿园倾力打造中西合璧的跨世纪蒙氏教育理论,既是国际先进幼教方法的本土化实践基地,也是国际先进幼教方法的实施成果的展示窗口,已在国家知识产权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