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幼儿园怎么加盟
幼儿园怎么加盟
2021-06-08
  2021年5月31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会议,会议指出,进一步优化生育政策,实施一对夫妻可以生育三个子女政策及配套支持措施,有利于改善我国人口结构、落实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国家战略、保持我国人力资源禀赋优势。

  从“双独二孩”“单独二孩”到“全面二孩”,经过十几年循序渐进的调整,生育孩子的权利正逐步回归家庭。这也极大促进了早幼教行业的发展,那么,一所幼儿园要怎么加盟呢?

  一,调研

  如今幼儿园连锁加盟品牌市场有很多,高端、中端低端应有尽有,所以,投资者需要先市场调研,看看到底是哪一个品牌最符合自己园所。另外,还需要调研园所所在地址附近社区新婚家庭数量、适龄人口等即将会影响到后期开园生源因素方面。

  二,沟通

  ??选择加盟品牌,还需要看幼儿园连锁加盟品牌的师资和管理运作方法。选择好意向品牌,先在线上与负责人沟通,了解公司内部的理念和即将给予的支持等,此外还要考虑教学方法。教育体系和教育理念也十分重要。由于很多创业者之前并没有从事过幼儿园教育事业,不能仅仅凭借着一份热情。

  所以对于师资和教学管理,很大程度上就要依赖于加盟总部的支持,要尽量选择能够提供充足师资培训的品牌,此外还要考虑教学方法。教育体系和教育理念也十分重要。

  三,考察

  线上沟通还有意向,可以线上预约到总部以及园所实地考察,俗话说,实践出真知,线上很多东西都没办法接触到。实地考察还要了解到合同的细则,具体的合作方式等,所以,实地考察是十分重要的。

  牛津国际文化教育集团,是通过英国商务部和中国驻英国大使馆联合认证的国际教育机构,至今深耕中国教育行业十五载,以对教育的崇高热爱与治学的高度严谨,为广大园所输送国际化、品质化、系统性的教育产品及服务,让中国孩子获得更适合他们的融贯中西教育精华的早期教育。

  牛津国际匠心研创“一园一目标”和“一人一目标”,为园所全方位提供差异化定制办园机制和个性化多元成长体系,让全球前沿的教育资源与中国特色融会贯通,让教育界的“中国标准”成为又一个引领全球的“世界标准”!牛津国际幼儿园遵循斯宾塞快乐教育理念,让孩子在“发现中体验乐趣,乐趣中获取经验,经验中提升能力,能力中形成习惯”。

  另外,牛津国际幼儿园遵循权威的教育体系,英国早期教育体系(Early Years Foundation Stage),是英国政府以“给父母更好的选择、给幼儿更好的开始”为宗旨,组织研发的儿童教育框架标准。为确保儿童可以健康和安全地成长,EYFS为服务于儿童早期教育的供给者制定了系列的学习和发展的指导标准。

  未来征途,我们也将响应一带一路的大国战略,以祖国为基础大本营,将引领世界标准的中国特色教育体系发扬光大,花开全球。是一个值得考虑的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