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淄博市开幼儿园流程。
淄博市开幼儿园流程。
2021-06-09
  近几年,随着国家的不断发展,经济水平提高,生育孩子的权利也逐渐回归到家庭,不少收入不错的家庭也逐渐为家里增添新的小宝贝。就在2021年5月31日,国家正式宣布开放三胎。当天,话题受到社会热议,当大家热议的同时,不少投资者已经在为准备进入幼儿园行业做准备了,那么,在淄博市开一所幼儿园的流程是什么?

  一,调研

  其实,无论是什么项目,调研是十分重要的,我们人很多时候会被主观意识影响,调研的数据是具有一定的客观性和参考性的。需要调研的包含很多方面:

  1.品牌:调研品牌的成长过程、前景分析、品牌的教育体系教育理念等等

  2.生源:附近社区新婚家庭数量,适龄儿童数量等

  3.定位:园所的定位十分重要,这是影响到生源和利润的,所以需要调研附近社区家庭的收入水平以及消费水平

  二,证件

  开园许可证是开园的基础,十分重要。他关系到园所的合法性。投资者在决定开园前,需要到当地的教育局提交先关资料,办理证件。不同地区需要的材料各不相同,投资者可以先确认再根据要求准备相关材料。

  三,资金

  资金,也是流程中很重要的一部分。虽然说,并没有一个规定的数字说开幼儿园需要准备多少钱。但是开一所园,前期需要投资的资金并不是一笔小数目。资金是贯穿整个项目的,特别是在园所回本钱,基本的支出都是需要投资者先行垫付。所以,有充足的资金储备很重要。

  四,定位

  现在市场上的幼儿园众多,不同品牌,不同档次都有。投资者需要明确自己的定位是要高端还是中低端,因为这决定着生源。高端幼儿园需要花费的资金也是相对比较高的。另外,品牌也是一个值得考虑的问题,到底是自营品牌还是加盟园所。两者并没有绝对的优劣之分,投资者要自己分析鉴别看看自己的园所是比较适合哪个方面。

  五,人员

  开园只有投资者一个人是万万不能的,专业的事情需要专业的人来操作,园长是园所的核心,关于到园所的向前发展还是向后退步;教师也是一个很重要的组成部分,师资也是能够直接吸引父母的因素。除此之外,还需要校医、保卫人员等其他人员。

  总之,开园并不难,但是要长期发展,不断前进,还是需要一定的精力和方法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