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德州市开幼儿园前景分析
德州市开幼儿园前景分析
2021-06-18
  德州,简称“德”,古称安德,是山东省地级市,国务院批复确定的中国冀鲁交界地区交通枢纽和经济中心、山东省新能源产业基地。相关数据显示,山东省德州市近几年幼儿园注册量显著上涨,那么,到底在德州市开幼儿园前景怎么样呢?

  在经历了迅速从高生育率到低生育率的转变之后,我国人口的主要矛盾已经不再是增长过快,而是人口红利消失、临近超低生育率水平、人口老龄化、出生性别比失调等问题。

  这几年,为了有效应对我国人口老龄化,2015年10月,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指出:坚持计划生育基本国策,积极开展应对人口老龄化行动,实施全面二孩政策。2021年5月31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会议并指出,为进一步优化生育政策,实施一对夫妻可以生育三个子女政策及配套支持措施。2021年5月11日,国新办就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主要数据结果举行发布会,“二孩”生育率明显提升。

  从独生到如今的三胎,生育孩子的权利逐渐回归家庭,幼儿园是每个小孩必定经历的阶段,政策放松,必将会给幼教行业带来足够的生源。

  随着新生代的父母接受教育程度的提高,自身对待教育问题的分辨,他们对待自己孩子的教育问题也十分重视。

  所以,无论时从生源还是社会可接受度,如今开一所幼儿园的前景还是可观的。但是,要开一所长久的、知名的园所,还是需要投资者以及园所的教职员工一起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