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枣庄市开幼儿园有哪些加盟品牌
枣庄市开幼儿园有哪些加盟品牌
2021-06-22
  

  枣庄,简称峄,民国时称临城,山东省下辖市。处山东省南部,东依沂蒙山,西濒微山湖,南接华东门户徐州,北临孔孟之乡-济宁。枣庄因多枣树而得名,是著名的煤城,为中国76个四线城市之一。近年来,教育行业逐渐流行,那么,如果想在枣庄市开一所加盟幼儿园,有哪一些加盟品牌呢?

  1.牛津国际教育集团。

  自2006年进驻中国以来,牛津国际高端幼儿园加盟品牌始终致力于0-6岁早幼教一体的教育研发与服务,引进英国权威优质早幼教课程,并在此基础上进行本土化研发。至今,牛津国际在中国已拥有170余所牛津国际加盟园所和牛津国际早幼一体加盟园,并形成“牛津国际幼儿园”、“牛津国际早幼一体园”、“牛津国际早教托育园”、“牛津国际教育小镇”四大项目。

  牛津国际旨在用国际教育培养出拥有全球化思维和眼界的孩子,让中国孩子“起步,就与国际同步”。十几年的发展,不断获得业界的认可。

  2.跨世纪幼儿园

  是香港跨世纪国际教育集团在中国大陆设立的国际先进幼教示范基地,是集教学、教研、培训、推广、指导、服务为一体的国际化多功能幼儿园。跨世纪幼儿园倾力打造中西合璧的跨世纪蒙氏教育理论,既是国际先进幼教方法的本土化实践基地,也是国际先进幼教方法的实施成果的展示窗口,已在国家知识产权注册。

  3.香港艾乐国际幼儿园

  采用国际化课程,立足打造与国际接轨的小领袖的理念,通过游戏玩具、思维课程、大脑开发课程、多媒体课程、信息化管理系统,让您幼儿园竖立起国际化的教育品牌。艾乐公司于2008年9月联合香港中文大学推出香港艾乐国际幼儿园加盟品牌,截至到2015年,香港艾乐国际幼儿园已经为206家幼儿园提供了服务。

  4. 领航光谱幼儿园

  是北京鲁视领航文化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创办。领2005 年在北京注册成立,是国家文化体制改革试点单位,省级重点文化企业。公司主体业务是以青少儿成长为主题,打造领航青少儿 教育、娱乐与生活服务产业生态圈。

  5.金色梯田幼儿园

  是梯田教育集团旗下一大自主特色品牌,幼儿园定位于高品质国际双语幼儿园,硬件设施一流,拥有孩子喜欢的故事城堡、种植园地、大型操场、多功能室等,引进台湾一流的柏克莱多元智能教学体系和吉的堡英语教学体系,结合“开放式教学”、“寓教于乐”的育人理念,让孩子在快乐中学习,游戏中成长。

  如今加盟市场不断壮大,加盟品牌也越来越多,投资者在选择品牌前一定要充分调研,谨慎选择最适合自己园所的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