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聊城市开幼儿园前期准备
聊城市开幼儿园前期准备
2021-06-22
  为了有效应对我国人口老龄化,促进我国经济进一步发展,我国先后在2015年和2021年宣布开放二胎和三胎政策。政策引起热议的同时也有不少家庭纷纷响应号召,为家庭增添新的成员。这无疑为早幼教行业增加了不少的生源的。那么,如果打算在聊城市开一所幼儿园,前期需要准备什么?

  聊城是国家历史文化名城,6000多年前,聊城即有大汶口文化古城,先后创造了史前文化、运河文化、红色文化等,境内名胜古迹2700多处,有旅游开发价值的景观有470多处。国家级重点文物保护单位3处,省级重点保护单位15处,聊城城区独具“江北水城”特色,有“中国北方的威尼斯”之称,是2019年山东省新型智慧城市建设试点城市。2020年10月,被评为全国双拥模范城(县)。

  一,资金

  资金是贯穿整一个项目的,特别是开幼儿园,前期需要用到资金的也不是一笔小数目,所以,投资者有足够的资金十分重要。

  二,场地

  幼儿园需要的场地面积是有要求的,孩子们活动需要宽敞的场地。另外,场地是直接影响后续生源的,父母会更愿意孩子在离家近一点的园所就读,所以,选择园址前,要先事先调研附近的适龄儿童数量以及消费水平。

  三,团队

  开一个园所,单靠投资者自己是远远不够的,专业的事情需要专业的人员来做,园长,教师,生活阿姨等等,缺一不可,这些教职员工对于园所来说,都是至关重要的,所以,投资者在招聘时要严格把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