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滨州市幼儿园加盟哪个品牌好?
滨州市幼儿园加盟哪个品牌好?
2021-06-23
  

  新中国成立特别是改革开放以来,我国各方面实力显著提高,对待计划生育管控也越来越放松。滨州市,山东省的地级市,位于山东省的北部,历史文化悠久,是黄河文化和齐文化的发祥地之一,是渤海革命老区中心区。如今早幼教市场越来越受欢迎,那么,在滨州市,如果想开一家幼儿园,哪个加盟品牌好呢?

  牛津国际文化教育集团(OICE),自2006年进驻中国以来,牛津国际高端幼儿园加盟品牌始终致力于0-6岁早幼教一体的教育研发与服务,引进英国权威优质早幼教课程,并在此基础上进行本土化研发。至今,牛津国际在中国已拥有170余所牛津国际加盟园所和牛津国际早幼一体加盟园,并形成“牛津国际幼儿园”、“牛津国际早幼一体园”、“牛津国际早教托育园”、“牛津国际教育小镇”四大项目。

  牛津国际幼儿园遵循英国早期教育体系(Early Years Foundation Stage),是英国政府以“给父母更好的选择、给幼儿更好的开始”为宗旨,组织研发的儿童教育框架标准。为确保儿童可以健康和安全地成长,EYFS为服务为儿童早期教育的供给者制定了系列的学习和发展的指导标准。

  《EYFS儿童早期基础阶段框架》是EYFS纲领性文件之一,为英国政府所颁布,现今,所有英国的早期教育供给者(幼儿园、教育及托管机构)都在执行此框架。同时,该框架也作为英国教育标准局对早期教育机构进行督查的参考标准及指南。

  牛津国际尊重每一个独一无二的孩子,为孩子提供积极主动的环境,促进孩子全面发展,牛津国际旨在用国际教育培养出拥有全球化思维和眼界的孩子,让中国孩子“起步,就与国际同步”。

  十几年来,牛津国际从发展期到如今的腾飞期,不断收到业界的认可,是一个指的考虑的加盟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