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滨州市幼儿园装修注意事项
滨州市幼儿园装修注意事项
2021-06-23
  如今早幼教市场于过去有些许不同,现在投资者投资,聘请专业人员运营园所似乎慢慢成为趋势。那么,如果投资者想在滨州市开一所幼儿园,装修需要注意什么?

  装修所谓是园所的门面,是能够一下子抓住他人眼球的因素。所以,作为一所全新园所,想要吸引生源来说,园所的装修格外重要。

  一,突出特色

  现在市面上的园所越来越多,相关数据显示,近几年,幼儿园注册量明显上升,但是有新开园的同时,也有不少老旧园所经不起市场的强烈竞争,退出历史舞台,宣布关园。除了园所本身机制体制没更新是一方面,园所没有独有特色也是失败的因素之一。要想让别人一看外观就知道是哪个园所,这就是园所特色。

  比如牛津国际幼儿园采取的是英国教材和教育体系,其幼儿园装修就主要是英伦风,整体色调控制在红、蓝、白三种具有英国代表性颜色。

  二,绿色选材

  小孩子的抵抗力是没有我们成年人那么好的,所以,在装修的时候首选环保,无污染的材料,切忌为了节省成本偷工减料。装修完工后,要充分保证空气流通,全部一切指标符合标准才能开始宣布开园。

  三,兼顾体验

  园所是小朋友除了家里呆的时间最长的地方,所以,要让小孩子对园所有归属感,而不是每天都不愿意来上学。那么,除了一些教学设备需要齐全完备之外,孩子们课余玩耍的设备也要符合孩子们的口味,设施也要根据孩子们喜闻乐见的因素去选购。

  装修是园所的点睛之笔,也是一门学问,这个时候,选择一个专业的装修团队就显得格外重要,投资者在选择装修团队时,最好选择有过同样级别园所装修案例的团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