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乡市幼儿园加盟品牌排行榜
新乡市幼儿园加盟品牌排行榜
2021-06-30
  新乡市,是河南省地级市。地处河南省北部,南临黄河,与郑州、开封隔河相望;北依太行,与鹤壁、安阳毗邻;西连焦作并与山西接壤。新乡市历史悠久,仰韶文化、龙山文化都有遗址留存,是《诗经》重要发源地之一,流行于古代新乡地区的诗歌,占国风的四分之一。

  得益于国家逐渐放松对计划生育的管制,我国早幼教行业又变的热门,那么,如果想在新乡市开一所幼儿园,有哪些加盟品牌。

  1.牛津国际文化教育集团(OICE),是通过英国商务部和中国驻英国大使馆联合认证的国际教育机构,专业从事国际文化教育交流与传播、教育软硬件研发、人才交流、教育项目合作等事业。

  OICE从2006年初开始全面拓展在中国的文化教育事业,相继在中国成立牛津国际文化教育集团中国代表处、广州津典科教技术开发有限公司和广州溪美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集团专注于0-6岁早幼教领域,及0-18岁国际教育资源对接,在中国各省市拥有数百所牛津国际幼儿园和教育机构。

  2.宋庆龄,这个以知名影响力人物为名称的项目之一,直接受到各方面的眼球,这其中就会有销售态度中的产品,之后顺利进步还比较好,教学理念也完全是国际幼儿园的标准,所以在家长们心中这就是可靠的项目之一。

  3.汇佳幼儿园,已经成立十几年了,发源地是北京,国内已经有几十所分园,知名度也很大了,有机会给人们发展,各种发展模式,就是这样运行下去,也让新人十分合格了。

  4.金色摇篮,这是一个拥有二十四年历史的项目了,家长们耳熟能详,就这样靠谱,不少学员也满意这个项目,老师们平易近人,而且教学灵活,课堂也幽默风趣,有点时间还是喜欢利用起来,开发多样课程,大家都喜欢起来,持续在市场中,就是金色摇篮。

  5.东方剑桥,听到这个名气大家可能直接想到的是英国的大学,这里是一个知名的幼儿园,教学方法有趣,孩子们感兴趣,轻松学习生活经验和技巧,这样十分好,如今有太多的事情阻碍我们,直接思索人气高的教育项目,尤其是幼儿园项目,这个想法很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