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乡市开幼儿园流程(上)
新乡市开幼儿园流程(上)
2021-06-30
  新乡市属于华北板块,地处黄河、海河两大流域,地势北高南低,北部主要是太行山山地和丘陵岗地,南部为黄河冲积扇平原。得益于国家全面开放三胎,教育行业又一次被推向热门。那如果想开一所幼儿园,具体流程是什么呢?

  一、资金准备:

  资金是贯穿整一个项目的,特别对于幼儿园这种大项目,在开园初期需要大量资金垫付。而资金的多少也是根据投资者对园所的定位的,比如:你准备办的幼儿园的定位是什么?规模多大?在哪一级城市?县城?还是乡镇?目标客户群是高档社区还是普通收入家庭?还是城乡结合部的流动人口?还是城市周边的乡镇居民?目标不同,对园所条件的要求就会有很大不同。

  二、 场地费用

  场地是直接影响后续生源的,对于父母来说,在给自己宝宝选择幼儿园的时候,除了考虑学校的师资环境之外,还会就近原则,所以,选择场地,投资者要考虑是自有房产?还是空地自建是承接现成的园所,还是租赁房屋?如果是租金,是半年付、年付还是更长?这是影响首期投资最大的一块。

  三、 园所装修

  装修即园所的面门,在大家不了解内在的时候,装修是最能抓住人吸引力的因素,开办幼儿园在装修方面,一要看原有场地条件,二是要看装修目标,差别很大。户外地面情况如何?多大面积?什么结构?地面、墙面、窗户的状态如何?是不是毛坯房?原有装修哪些可用哪些不可用?装修档次多高?(与定位有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