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周口开幼儿园需要准备什么。
周口开幼儿园需要准备什么。
2021-07-05
  近几年,我国的教育行业随着国家逐渐放松对计划生育的管制,逐渐变得热门,加上国家越来越重视教育,不少投资者纷纷想进入早幼教市场,周口市,位于河南省的东南部,交通四通八达,公路、铁路、水路运输交织成网,形成了公路、铁路、水路三位一体的大交通格局。沙颍河自古以来就是通航河道,建成有周口、刘湾两大货运码头,入淮河、汇长江。那么,如果想在周口市开一所幼儿园需要准备什么呢?

  其实,开幼儿园是一个大项目,中间需要很多繁琐的细节,但是,必不可少的三个要素就是:场地、资金、法人。

  1.资金

  资金是贯穿整一个项目的,特别对于幼儿园这个项目来说,因为前期从选址,装修,购买设备等等都需要资金,但是短时间回本并不太可能,所以,前期到园所回本前需要的资金都是投资人先行垫付。所以。资金对于整个项目来说至关重要。

  2.场地

  场地是园所的核心,也是直接后续生源的因素。对于家长来说,在给小宝宝选择园址时更愿意孩子就近读书,方便接送,所以,投资者在选择园址时需要重点考虑附近是否有充足的生源或者新婚家庭。另外,如今国家对园所的面积也是有要求的,所以,投资者在选择场地时需要严格按照国家标准来办事。

  3.法人

  幼儿园开办是需要法人去注册公司,之后到园址当地教育局提交相关资料办理开园许可证,这个许可证是决定园所的合法性,所以,法人也是开启园所项目不可或缺的要素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