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全国幼儿园加盟排名。
全国幼儿园加盟排名。
2021-07-06
  随着国家逐渐放宽计划生育政策,宣布开放二胎,三胎,如今对于幼儿园学位的市场需求还是相对大的。对于外行投资者来说,选择加盟一个品牌会更加好着手,那么,全国幼儿园加盟排名,排在前面的有哪些?

  1.牛津国际文化教育集团(OICE),是通过英国商务部和中国驻英国大使馆联合认证的国际教育机构,专业从事国际文化教育交流与传播、教育软硬件研发、人才交流、教育项目合作等事业。从2006年初开始全面拓展在中国的文化教育事业,相继在中国成立牛津国际中国代表处、广州津典科教技术开发有限公司和广州溪美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集团专注于0-6岁早幼教领域和0-18岁国际教育资源对接 ,在中国各省市拥有170多所牛津国际幼儿园和早教托育园。2006年进驻中国至今,在核心业务“国际0-6岁早幼教”系统上,已形成“牛津国际幼儿园”、“牛津国际早教托育园”、“牛津国际早幼一体园”、“牛津国际教育小镇”四大加盟和直营版块。凭借丰富的高端园所设计、运营管理及教育教学经验建构起多元化办园模式,涵盖了“OICE学院”“OICE设计院”“OICE严选”“OICE国际交流”四大维度的全方位服务体系。

  2.青藤幼儿园

  北京青青藤教育科技股份公司,简称“青青藤”,由张敬女士于2010年11月16日创设于北京,总部位于北京市东城区搜宝崇文大厦,目前员工数量已达300人。2016年4月25日,青青藤新三板上市,成为北京地区幼儿教育培训行业首家挂牌企业。目前,已在北京丰台区、朝阳区、东城区开设了3所大型标准园,以及通州区和顺义区2所大型国际幼儿园。

  3.山姆大叔

  山姆大叔幼儿园定位高端双语国际幼儿园教育品牌,秉承“同步美国儿童 健康快乐成长”教育理念,以多元智能理论为基础,采用主题教学与领域相结合的方式,专注培养未来国际化人才,完整的幼儿园运营管理服务体系,北师大教授全程保驾护航。

  4. 金色梯田幼儿园

  金色梯田幼儿园是梯田教育集团旗下一大自主特色品牌,幼儿园定位于高品质国际双语幼儿园,硬件设施一流,拥有孩子喜欢的故事城堡、种植园地、大型操场、多功能室等,引进台湾一流的柏克莱多元智能教学体系和吉的堡英语教学体系,结合“开放式教学”、“寓教于乐”的育人理念,让孩子在快乐中学习,游戏中成长。

  5.香港伟才幼儿园

  广东伟才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以学前教育项目的战略规划与实施为主导业务,包括幼儿园加盟业务、土地招标业务、产品销售、信息化接送及互动平台、设计业务、品牌设计及推广、网络托管、网络推广等多方面业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