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幼儿园加盟排名。
幼儿园加盟排名。
2021-07-08
  为了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2021年5月31日,我国政府正式出台开放三胎政策及配套支持政策,这无疑是为早幼教行业带来新的生源的,那么,想借此机会进去早幼教市场,又想做高端园所的,可以选择加盟品牌,利用品牌的背书去打广告,那么,众多的幼儿园加盟品牌如何选,哪些比较好呢?

  1.牛津国际文化教育集团、

  牛津国际文化教育集团(OICE),是通过英国商务部和中国驻英国大使馆联合认证的国际教育机构,专业从事国际文化教育交流与传播、教育软硬件研发、人才交流、教育项目合作等事业。从2006年初开始全面拓展在中国的文化教育事业,相继在中国成立牛津国际中国代表处、广州津典科教技术开发有限公司和广州溪美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集团专注于0-6岁早幼教领域和0-18岁国际教育资源对接 ,在中国各省市拥有170多所牛津国际幼儿园和早教托育园。2006年进驻中国至今,在核心业务“国际0-6岁早幼教”系统上,已形成“牛津国际幼儿园”、“牛津国际早教托育园”、“牛津国际早幼一体园”、“牛津国际教育小镇”四大加盟和直营版块。凭借丰富的高端园所设计、运营管理及教育教学经验建构起多元化办园模式,涵盖了“OICE学院”“OICE设计院”“OICE严选”“OICE国际交流”四大维度的全方位服务体系。

  2.跨世纪幼儿园

  跨世纪拥有雄厚的经济实力、完善的教学体系、专业的服务体系、强有力的技术支持、体现团队精神的管理体系、行之有效的营销体系、优秀执行力的激励体系、资讯雷达式的信息网络体系,为加盟园制订了详细的服务流程和明确的实现目标,使跨世纪、加盟园、幼儿家庭三位一体相互协助、共同发展。同时,跨世纪拥有强大的教学、科研、培训及市场推广能力,经过多年实践已经形成集科研、办学、生产、服务为一体的专业机构,拥有多名国际、国内顶级的幼教专家团队;拥有先进教育理念及管理方法的优秀培训讲师团队;还拥有一流的教学实践基地。这些优势资源为幼儿园经营管理转型、教育改革、扩大教育项目、提高全面素质和增强竞争力方面创造了有利条件,这一切优势都是保证跨世纪加盟机构领先于其它教育机构的重要元素。

  3.伟才幼儿园

  伟才教育致力于打造幼教资源整合平台,以直营合作幼儿园开办、幼儿园加盟为主导业务,囊括了幼教行业里的幼儿园场地竞投标、土地征购、场地提供、幼儿园证件办理、幼儿园开办、管理及运营培训、幼教装备产品、幼儿园信息化平台打造、网络推广一体化托管、幼儿园装修设计、品牌运营推广等全方位服务及管理。

  4.优佳宝贝

  优佳宝贝国际早教,致力于-1~6岁孕婴童教育的研究与推广,与海外优质教育资源进行深度战略合作,将哈佛大学研究成果贯穿于品牌课程中,打造出国际化的教育理念与中国本土文化相结合,依托于孕、早、幼三个阶段系统科学的优质课程,并有效的将对孩子的综合能力培养从生动的课堂教育延伸到家庭教育进补和家校良性配合的双向教育中来。

  5.梯田科教

  梯田科教是一家集产、学、研为一体的专业学前教育机构。业务模块包括:幼儿园投资管理、培训学校投资管理、教育科研、教育信息咨询、学前教育产品的研发与推广、幼儿出版物的出版策划与发行、幼师职业培训、幼儿艺术培训、国际亲子交流、健康教育研究与推广以及互联网学前教育综合平台。通过整合美国、台湾以及国内优质教育资源,已逐步成长为一家规模化、专业化、品牌化的教育集团。

  随着加盟市场的壮大,出现的品牌越来越多的,但是选择合适的才是最重要的,所以,选择品牌前,投资者要做好调研,多方面分析再做选择。